close



長這麼大還沒有去過二舅家,會不會太對不起他了呢???

所以今天剛好有"想知道男人想法就找他"之這位司機出場,

怎麼可以辜負他願意載我們過去的好意呢?!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就成行了這個小萱萱拜訪二舅家初體驗行程part吐!!

part萬就是去貳樓餐廳用餐啦。



今天我還是乖乖的去上早班,然後2點出發到台北,搭乘最方便的國光號北上。

很幸運的去程和回程旁邊都沒有乘客,可以ㄧ張票享受雙座位的舒適感。



第二次豋場的包包。表姊的割愛,愛木須龍的代價。

ㄧ起陪伴我這隻好不容易飛出來的鳥出發吧!!!



二舅家位於板橋的店面。地址在:板橋市重慶路289號

有麵子美食,吃過的都說讚唷!!



舅媽、舅舅看到我們來訪,可是非常驚訝!!馬上開了可樂招待。

哈哈~~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會有機會來。

畢竟我們聚會都是在外婆家,怎會有榮幸到府上坐坐呢??

是不是~是不是~


*******私人照片時間***************










我只能說醜人多作怪!!!對~~黃小姐我在說你!!



除了中間兩位可以不要看,另外3位可是才華洋溢的少女。

美工超強到讓我驚艷的地步。原來武功高手都是深藏不露呀~






雖然我們很少連絡相聚,但是小女真的希望大家長大了感情可以更好。

就像大人們一樣,常常聚在一起聊天,彼此雖然住在不同縣市卻關心者對方。

當然~~

感情就是要靠連絡,所以身為"長輩"的大姐就要多問候問候關心關心他們啦!!

你說  ~~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今天的二舅家拜訪初體驗算是大成功唷!!

最後




搭車前又奢侈的買了杯星巴克才甘願。




最後拍張很ㄍㄟ ㄅㄞ的滿足照片回家吧!!



最後還要感謝"想知道男人想法就找他"這位司機願意把我載回火車站搭車。

因為很晚了,還是想趕回家,明天好好在家休息一下。

雖然我也很想跟去大溪花海農場,但是現在都要連續上全天班真的太累了。

等景氣好點,可以再請ㄧ個假日班,再請你們帶我這隻小鳥趴趴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