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下午到台北補貨,因為一整天還未吃飯,所以就和表姊臨時決定到京站4樓的貝里尼用餐。

這篇文有點噓~~~但是都拍照了、不紀錄也不舒服,所以就隨便看看囉!



門口有很大的玻璃櫥窗,可以現場看廚師現場製作披薩。

新竹鼎泰豐也可以現場看到廚師製作小籠包唷。



裝潢照 大概是這樣,沒有什麼特別!所以有點噓><



我們大約下午4點多用餐,生意挺好的,大約6成客人在用餐。(畢竟非用餐時間)

我想環境上的優點是,位置很大。每張桌都是兩位顧客,但卻是可以座4個客人的座位。

這樣不會感覺很擁擠,包包也可以安心的放在靠內的位置。



我們點了一個雙拼披薩 一邊是起司的 一邊是鮮蝦蔬菜的

是薄披薩,非常的香和酥脆,口感清爽,感覺不會很油膩口味很重。

一份大概350元


接下來我們點了 雙拼義大利麵 綜合海鮮蕃茄麵+奶油蛋黃培根麵

義大利麵也挺不錯吃的,麵條偏硬有彈性是我喜歡的

其實我不愛紅醬,但上菜時候我還是有品嚐一口,吃完有驚嚇到,因為他不會有很重的番茄味。

這樣形容也許有點怪,我指的是、、、、、

味道就好像現打番茄汁那種清爽感而不是便利店那種罐裝番茄汁那種很濃厚的人工蕃茄味道。

讓我願意多吃幾口。(因為一般蕃茄義大利麵端上桌,就會有很濃厚的番茄味。所以我不愛><)

至於奶油的部份沒什麼特別,而且太晚吃有點奶都糊了,所以吃到後面會膩,但我就是愛白醬沒關係。

一份大概480元


最後我們還點了個新品

芒果柳橙雪泥

一杯好像160元 是新品還沒有在menu上

也是走健康路線,因為芒果可能會讓大家覺得很死甜,但是搭配柳橙就沒有這麼甜膩。

芒果的香,搭配柳橙的清爽,很搭的組合。


最後結帳需加10%服務費,貝里尼分店也很多,有興趣可以收尋看看。

美食挑嘴客說:以他的價錢有點偏高,裝潢也沒有古拉爵好,所以大概只得3顆星

(為什麼和古拉爵比 因為美食挑嘴客說 他們感覺菜色很像)

--------------------------------------------------------------------------------------------------------

哈哈 打完收工 就這樣!! 因為我們只有2人,所以只能點這兩道品嚐看看。

就當紀錄一下巴~~又前進一家餐廳啦!!

下次挑戰1樓的L'air Rouge 紅色檳氛 介紹點我



ps忘記說一點,義大利麵我們請他灑起士粉,結果他是現場拿一塊大乳酪現磨在你麵上!!

很特別吧~~我這個阿俗第一次看到唷 ^^'"

其實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是 台北義麵坊  便宜又好吃

可惜他離捷運和我要去的地方都不搭  所以想去都要求表姐求半天~~因為她討厭很遠的地方!!

下次有去我會記得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