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的時候趁長輩南下開會,所以當拖油瓶一起去住高雄的天悅飯店.
哇!!!想住這間飯店很久了,當然想盡辦法也要跟去呀.

我們是到台中搭高鐵到左營,再搭公車到飯店囉.
因為當天好早起,五點半就起床了,所以上高鐵我就馬上呼呼大睡.
可是當我要睡熟的時候就到站了,我還心裡小鬧了脾氣,所以我真的不適合座高鐵.噗>///<


不過前提這陣子真的好多事情煩心,所以這篇文章久久沒辦法發出.
請大家給我點力量吧!!因為附近開了一間新店家,另一家還從新裝潢,所以業績大大的影響.
我已經很努力了,很擔心自己過不了這關.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把文章寫出來吧!!
人生不可以這麼負面,要積極正向,所以我還跑去參加了**夏日的部落格傳說**30天不斷電發文**
你說我勇不勇敢,我從來沒有持續一件事情這麼久,
所以就當做挑戰,但我還是有偷懶先把這邊舊文章移過去一些些.
因為我是報名「吃喝玩樂」,所以文章當然沒有這麼多,還要努力拼30篇囉!!希望自己可完成.


不過這個勇氣也要感謝一位噗友”優雅三毛貓”,是因為他我才鼓起勇氣報名的.
想到要連續30天就有點怯步,但是套句軍師所講的話:『若老是覺得不可能就真的不能做什麼了.』
所以我決定要努力挑戰看看,就從我最會的吃喝玩樂開始囉!!!

我這輩子沒有什麼事情持之以恆,希望這次挑戰能夠順利成功.
加油 fighting




首先我們先到皇冠假日飯店開會和用餐,停車場看出去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摩天輪唷.
因為用餐是採私人自助式包場的,開會人數有百人所以就沒有拍照了,因為一般遊客去也不會這樣用餐.





皇冠假日飯店是委託美國假日飯店來經營管理,和對面的天悅大飯店是台灣人自己管理不同.
所以皇冠假日飯店價錢會偏高一些,但是兩家都是同個老闆唷.




皇冠假日飯店有非常大的花園造景,看起來非常壯觀,和對面的義大天悅飯店非常不同.
因為我們只在這邊開會和用餐,所以只有小小停留一下就離開囉.



接下來我們就到最重要的義大世界遊樂園.
高雄的天空真的非常的蔚藍,所以拍起照片都好像明信片一樣美麗.



遊樂園入口處就看到這幾個重要的吉祥物啦.



因為當天我都是跟長輩出門開會,所以所有遊樂設施我都無法去玩.
就只能路過拍照分享囉!!!嘆氣~~~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啦.



唯一搭到的就是這個超短的小火車啦!!!這個就是搭到特洛伊區讓你由上往下走.



這個遊樂設施當天是修護中,不過我看電視好像椅子可以360度旋轉唷.



這個是小朋友的迷你雲霄水上飛車啦!!!



飛躍愛情海超多人排隊的,因該很像六福村的火山冒險之類的吧!!!
嗚嗚嗚~~都不能玩.



當天也因為開會的關係沒看到遊行,超級無敵可惜的.
怎麼越寫越有想哭的感覺.



然後必拍特洛伊木馬啦!!!現場看真的很壯觀耶.





然後走下來最後一區就是殺底片的希臘區,我也是快速的拍照就離開了.我到底為了什麼來呀 = ..= .
算了,畢竟是免費的就......將就點.




現場拍起照片超有感覺的,沒辦法到希臘就來這過過乾癮吧.







接下來我就
匆忙離開這地方跑去找南部的親戚了.

下一篇我就來介紹我住的義大天悅飯店和美麗的摩天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