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安排的有點趕,所以建議大家不要這樣安排,因為昂坪纜車10點才開始.
如果再加上逛東薈城的話,到迪士尼可能都下午兩三點了.
不過還是告訴大家今天我們走的行程安排囉!

先從尖沙咀(紅線)地鐵站出發到荔景站轉車(對面月台)黃線到東涌站.
沿著出口B的指示就會到昂坪纜車的地方囉.

有先購票的人不用和人潮排隊,直接到13號櫃檯換票就可以.



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有下雨和濃霧很大,所以看不到風景很可惜.



搭乘上山我們是透明的水晶車廂,可以看到地面真的很特別的感覺.
可惜上山時候纜車是搭滿8人所以無法大辣辣的躺在地上拍照.太擠了>//<



終於到山上了,雨也開始下了起來.


山上古色古香,還有家星巴客!!!!生意非常好,我想星巴客迷因該不想錯過任何地方品嘗杯咖啡.



廣場很大,如果天氣好因該隨便拍照都很美,沒想到外國人在這挺多的.




市集有很多小店可以逛,可能下雨的關係所以無法好好享受.
廣場上還有很多各國的纜車可以拍照.




努力往上走想要去看看大佛,可惜真的雨太大了,天壇大佛就這樣在雲深處.
所以我們因為時間很趕,所以加上下雨所以就沒有爬上去,趕快準備下山.



下山就可以回到廣場旁邊的東薈城Outlets.
這個購物商場不會很大但是人潮挺多的,我和表姊分開逛然後設定一個小時時間.



裡面挺多知名的牌子,價錢雖然沒有到爆炸便宜但是還是不錯的價格.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COACH價錢不錯,雖然沒有美國便宜但是還是算是不錯的價格唷.

然後ESPRIT挺大間的,我覺得價格便宜,這裡的人好像殺紅眼都買超多的.
一件T大概69.59港幣左右.(但是在台灣我沒有買過這品牌的衣服囉!!)



接下來我們快點搭車準備前進迪士尼,你看行程是不是很趕.(所以建議迪士尼要安排整天)
因為到迪士尼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如果山頂停留更久的時間,到迪士尼可能都3點囉!)

*搭乘地鐵從東涌站到欣奧站再轉迪士尼列車到迪士尼


車廂真的超級夢幻的,窗戶是米奇大頭,拉環也是米奇的頭.


每個座位連結有迪士尼角色的銅像.



接下來就到迪士尼囉!!!好險沒有下雨,天氣陰陰的.




一進入口先檢查行李囉!!!



然後一入口迎接你的是米奇的造型花藝.



進入這個隧道你就可以離開現實的今日,進入一個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



一進去就要先購買造型頭套呀!!!有超多可以選擇的,但是好像日本的選擇比較多.



當然要買米妮呀!!!可惜一個快4百元台幣,表姊阻止我買,他說有戴拍照就好.



然後接下來就看到米尼米奇可以和我們拍照,但是人潮真的超多的,所以表姊又阻止我排隊.



繼續往裡面走就是美國大街,有非常多的商店街和餐廳.
我們打算離開前再購買,所以決定先去填飽肚子.




先到了明日世界.



然後到餐廳去買午餐.



這樣炸機籃套餐64港幣,價格算是合理也不難吃.




吃飽了我們先到巴斯光年拿快速通行卡,一張門票可以索取一張.
這樣就不用排隊,到了指定的時間就可以直接進入,
所以很多人建議進去就先索取所以設施的快速通關卡.



然後接下來我們就先到城堡前面準備看遊行囉!!!
照片不多贅述,因為我也會詞窮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大家就欣賞可以愛的照片吧.



小飛象當開場的第一台花車.前面的5代表今年是香港迪士尼五週年囉.
(相片感覺畫質不好 是使用女友直接放大4倍設定)



當然最主要的主人們一定要出來跟大家招手囉!!





小熊維尼有可愛的跳跳虎人偶們現場跳舞.




小熊維尼車隊



我最愛的公主系列.



可愛的獅子王系列,有彭彭和丁滿.




每台花車色彩繽紛讓人心情都會開心了起來.



小飛俠彼得潘中的小精靈是今年的主要代表人物.


去年開始火紅的史迪奇.










就這樣在胡迪的熱舞結束了這個遊行囉!!!
怎麼覺得有點短,我還沒看過癮耶><.


接下來我們到探險世界的泰山樹屋來看看泰山囉.


泰山小時後綁在樹上的搖籃,搖籃內會發出超真的小孩哭聲.


小時後就是猩猩媽咪照顧他.

長大了遇到了這意外的女朋友.




下山後時間算算差不多,我們就回到明日世界的征服太空.



準備和巴斯光年一起打怪吧!!!!這個適合老人小孩玩,一點都不刺激.



時間安排好一定要來看這最重要的劇場""米奇旗金獎音樂劇"".
我們去的當天休館整修中,後來回台後發現他們要來台灣表演,可惜票價超貴.
所以有來迪士尼一定要來看看唷.



因為表姊刺激的不能玩,所以我們就到小小世界去走走.小
小世界就是各國的民俗風情,然後都是用小娃娃來展示.
它是搭乘一台大蓋4-5排的船在河道上,一路上兩邊都有娃娃像您表演.










真的是殺底片的好地方,一值連續拍根本不可能好好慢慢欣賞,而且兩邊都有唷!!!



結束後看到有小木偶和蚱蜢可以拍照耶!!!一開始表姊又不讓我合照,讓我小不高興.
所以我還是硬要去排隊拍照了.來迪士尼怎麼可以不和人偶拍照,大家說對不對???



後來因為其他遊樂設施都要排很久的隊伍,
我們也沒拿到快速通關卡,所以就去夢想花園和其他人偶拍照.
照片中的是高飛狗,看到他我們馬上調頭去排其他人偶,我們好壞唷!!哈哈


先去找米妮啦!!!好可愛唷>////<而且表情動作都超豐富的.


然後是米奇就比較冷靜,沒有什麼表情和花招.
但是能夠和主要的兩位拍照我就很開心了!!!


接下來天色暗了,我們就回到城堡看城堡燈光秀.



然後就是重頭戲煙火秀.



然後就是血拼時間,我當然第一個就找我最想買的達菲熊.



我超想買這支回家,可是他要1300左右台幣,讓我猶豫好久.
表姊也不贊成所以最後我買小隻的回家,
但是回來台灣我還是好後悔唷!!!嗚嗚嗚~~~~~


糖果區也生意超好的,但是因為很重,所以我都沒有買.
其實迪士尼商品區的價格都不便宜唷!!就連吊飾都是60港幣起跳.



最後再玩耍一下頭飾就準備離開囉!!!
這次感覺商品沒有很豐富很多樣化,所以沒有可以大開殺戒亂買.
感覺花猴去日本的時候,東西豐富多了.


準備離開囉!!!!香港迪士尼真的不大,所以門票比較便宜.
有機會希望可以去其他國家的迪士尼把它湊齊.


最後搭城列車離開這夢幻的世界.


晚餐因為太累了所以在飯店附近解決.表姊在便利商店買了這碗出前一丁泡麵,據說超級好吃.
我呢><則是買麥當勞,香港的麥當勞比台灣便宜大約幾十元,然後包裝也比較仔細.
漢堡會先用紙包好再用盒裝,然後薯條都是直接升級大的.


最後字數限制,戰利品就下次分享,大家不要忘記幫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