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們大約9點出門到凱莉推薦的華龍咖啡屋餅店享用早餐.
早餐店挺好找的,走彌敦道看到金馬倫道右轉進去,然後看到左邊有個叉口轉進去就是囉!!!



餐廳非常擁擠,但是客人挺多的.服務態度也算不錯,快狠準.



一樣不免俗的點奶茶,喝到後面真的沒感覺了.哈哈哈



然後表姊點的鮮油波蘿包,感覺就普通因為吃膩了.
反而下圖點錯的鮮油方飽,就是牛油加土司的意思,比較好吃唷.





這是我點的香腸加蛋,但是我不知道有附土司所以又點了多士,真的超級笨的!!!
我沒有注意到價錢20港幣,怎麼可能只有香腸和蛋呢?傻妞><




最後表姊離開還外帶了兩顆蛋塔在路上吃,結果表姊覺得是這幾天吃下來最好吃的蛋塔!!
彌敦道CK重慶站大樓有必買的曲奇餅店舖,所以要買的人可以吃完早餐附近晃晃約11點開門去購買唷.



接下來我們就回飯店,準備搭車到九龍先預掛行李囉.
這就是我這次的行李箱,結果秤重後約19公斤(行李箱就5公斤了 真浪費).
嘆~~買太少啦!!!

直接到飯店門口對面搭車,大概12分鐘一班車,到達九龍站約30分鐘.

註:

其實還可以吃完早餐到鐘樓和星光大道走走,但是我們以為很遠怕來不及所以沒去.
結果搭車到九龍站的路上有經過,才知道是在飯店附近,所以成為這次旅途的遺憾.




到了九龍站我們就先把八達通退卡,然後購買機場快線兩張(70港幣/每人),準備然後預掛行李.
進去預掛行李的櫃檯需要刷機場快線的票卡,出閘門不用刷卡唷.

這次第一次自己出國所以很怕行李超重,
結果前面的人行李更是多的誇張,地勤人員眼睛都沒眨眼就過關.
齁~~早知道我就多搬點澳寶焗油了.因為一盒大概1.5公斤呀.



九龍站上面就是圓方商場,我們就上去各自逛逛囉!!
其實我建議可以先不要預掛行哩,先上去逛逛避免又買了戰力品要手提呀.



一上去可以先看到H&M,如果有補貨換貨的人可以到這裡.



隔壁就是ZARA啦!!!



然後就沒什麼特別好逛的(因為都好貴),然後看到全部鑲鑽的賓士,大家都在拍,我也湊熱鬧了.
最近我在微博也看到整台粉色的奧迪,也超吸睛的.

也有間星巴客,我逛無聊就跑進去喝了杯果汁寫寫筆記本等表姊.
後來我們就看時間還夠,就決定另外買票搭地鐵到青衣逛逛.

註:
雖然你買了機場快線是在九龍站到機場,但是你還是可以從青衣搭車到機場不用跑回九龍搭乘唷.
當然你也會問可以直接買青衣到機場的機場快線就好嗎?答案是不行的!!因為九龍站只發售
九龍到機場的車票.當然你又會問,那我到青衣在買就好反正你也要逛青衣不是嘛,
但那你就無法在九龍先預掛行李囉.

希望你們看的懂囉.




青衣站我覺得非常好逛和熱鬧唷!!



首先看到了花猴介紹的這間店,可惜我錢都花完了又不想刷卡,不然這間店有些衣服都很便宜唷.



這間店衣服也超便宜的,但是因為我不敢問可否拍照,所以只好在門口拍一下.



然後上面店家的對面就是這間SALAD,這間店主打部分皮件都是真皮的.
但是單價都不便宜,我也被一個短夾吸睛到,考慮了好久還刷卡買下它.



就是這個桃紅色得馬戲團短夾.
喜歡的人可以跟我購買,因為我回來就喜新厭舊馬上買了個莎曼莎的KITTY長夾.
所以這個我要賣出囉!!可以到我的賣場去看看唷.



接下來準備離開青衣購物廣場的時候會看到搭車左邊有泰昌餅店,
如果沒有買到的人也可以在這邊補貨購買餅乾回去.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可能去中環那家老店現做比較好吃)
接下來我們就搭機場快線到機場.



一到機場有超大家優的良品,斜對面還有 Lesportsac 的櫃.
可惡的事情,我本來就是想說到機場再買糖炒栗子,結果竟然沒有,讓我想狂買一堆說.
機場裡面也有,比較小間,都可以購買.



接下來還有大家說必買奇華餅家的蛋捲,可惜我港幣不多所以買了沙奇瑪,也不錯吃唷.
店內人超多的!!!




一進入海關查驗台(靠近左邊的查驗台)後就可以看到迪士尼專賣店了,沒有去迪士尼的人也不用擔心買不到.
基本上跟迪士尼內的東西差不多,大同小異.
所以也可以盡情的補貨購買.



機場內部也有一些店可以逛,但是我覺得普通,所以不用特別留很多時間在機場逛.
但是有超多家餐廳,所以不用怕餓肚子.
可是我們快渴死,因為我們把港幣全部花光光啦!!連買水的錢都沒有,金摳連~~~
當然你也可以刷卡買水,但感覺有點太瘋狂了.




最後因為班機延誤,我們又餓又累,上飛機吃飛機餐都覺得好好吃唷.哈哈哈哈
今天吃三杯雞唷~~~



這是第四天的戰利品.



這是四天所有的戰利品.

哇烏~~終於寫完了.可以開始計畫新的旅行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而且還和表姊兩個人就這樣大膽的飛了.
其實香港一點都不難,重點功課要作足還有要有方向感,因為香港路很大很多,你要看懂地圖方位.

雖然可以問人,但是中間我們有遇到一位怪老頭帶錯路,
其他香港人就非常熱心親自帶我們到要去的地方.
雖然很多人說香港人很冷漠,但是我卻完全沒有遇到,且超級可愛,所以讓我對香港有超好的印象.

然後最重要的是香港真的都需要走路,我和表姊兩個都把腳走破走流血了.
所以鞋真的很重要,球鞋是最好的夥伴.

然後飯店選擇務必選在地鐵站附近,我們這次選的九龍酒店門口就是地鐵入口,整個超讚.
到了站不用一下子就可以到飯店,所以很方便.


下一篇再打個總整理這次的行程和旅費,還有去香港必買的東西囉.
希望大家喜歡><

  .延伸閱讀.   

▋ 2011Hello香港 Day1(機場篇) ▋

▋ 2011Hello香港 Day1(住宿篇) ▋

▋ 2011Hello香港 Day1(中環-山頂纜車) ▋

▋ 2011Hello香港 Day2(左敦早餐&中環血拼) ▋

▋ 2011Hello香港 Day3(昂坪纜車&迪士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