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大家說要來去吃吃鼎泰豐的時候,我都會大力推薦某食物,但絕對不是首圖的小籠包.

鼎泰豐來台灣已經好多年了,第一次品嘗是在高中的時候到台北找親戚遊玩.

還記得當時是在忠孝店用餐,我和弟弟與表姊表哥提起勇氣嚐鮮.


幾個小蘿蔔頭,荷包不夠深的進入這家店用餐.


印象深刻的記得我們點了兩籠小籠包和一個炒飯.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肉絲炒飯,但是入口卻讓我覺得驚為天人的想大聲用香港話說:猴猴食呀~~~

非常不油膩卻不會吃起來乾扁,飯炒的粒粒分明,炒蛋的香味慢慢撲鼻而來搭配細細的肉絲,真是美味.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道炒飯的滋味,渴望的慾望遠遠超過店中最有名的小籠包.

推薦給朋友們都說讚.

 
 


當天朋友還點了蝦肉餛飩麵,我也有品嘗幾口,真的也不錯吃.



 

還有大家推薦必點的雞湯,喝起來一點都沒有油膩感,感覺非常茲補的湯品.

因為我不愛喝湯品,所以無法說多敘述出喝起來的口感.

以上就是我的小食記,因為我們才兩個人,所以點的菜色有限.

不管如何,我還是大力推薦炒飯,你可以不點小籠包,但是絕對要點炒飯唷.


優雅三毛貓   365-2 賭性堅強

灰鴿  365-2國片再起之不是砸越多錢就一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