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愛上一種熊,他的名字叫做達菲熊.

以下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Duffy的臉部是一個米奇圖案,在臀部還有一個米奇圖案,腳底也有米奇的大頭。

目前最齊全的周邊商品只有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為商品販售,香港的迪士尼就只有販售基本款且沒有女生版. 


達菲熊是個迪士尼的新角色,他的故事是因為米奇要去很遠的地方冒險,米妮因為擔心米奇孤單,
所以親手縫製了這個達菲熊作為夥伴來陪伴米奇.

你說~~這故事是不是很浪漫呢??哈哈 我這傻子

 


去年4月去香港的時候就想把大隻的帶回來,但是他真的不便宜,要約1千5台幣吧. 
 
來會踱步後加上冷靜的考慮這隻也不能帶出門,所以就忍痛的把他放回架上.

是說~~我真的對這種東西無法抗拒,明明鼻子過敏不適合這些絨毛玩偶,但是還是愛不釋手.



所以最後我就帶回這隻小的DUFFY吊飾.
 
達菲熊目前的周邊商品不多,但是都很貴,價錢幾乎都要五百起跳.

 所以也不可能梭哈,這樣荷包太傷了.





不過雖然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後來安妞再次去香港的時候又帶了個達菲禮物送給我. 

就是這隻側身的達菲熊,可以當零錢包,有拉鍊,也可以掛在包包上.

 
不過他有點偏大隻,所以目前還是沒有帶出場,有機會要讓他帶出去見見世面.

這樣才不會辜負安妞的愛心.
 



這個是日本東京迪士尼出的10週年版達菲熊和他的女友叫做
Shellie May 雪莉玫.

Shellie May 是在2010年1月推出,角色設定和達菲熊一樣,是由米妮製作的小熊玩偶。


 和達菲的不同之處包括毛色、睫毛、眼睛的顏色、裝飾配件的有無等。
 

相關商品自2010年1月22日起於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內販售。 


即使達菲熊已在世界各地迪士尼度假區中出現,雪莉玫目前仍是東京迪士尼海洋限定角色。

這點真的很讓人頭痛,因為沒有到迪士尼海洋館,根本無法買到呀. 
 


 

上面這張圖片是轉自日貨KIKI的照片,是日本東京迪士尼推出情人節款.

有點鄉村風味的感覺,我也好想收藏呀.尤其女友這麼粉嫩讓人不喜歡也難.

誰要去幫我帶一組回來吧!!!!!!
 
 


因為覺得我的達菲熊一個人太孤單了,

 所以在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就把他的女友從網路上帶回家,讓他們團聚了.




兩位的腳底也確實都有米奇大頭的刺繡唷.





最後放上兩張小寫真作為完美結束吧!!!!!

其實我還偷買了一對咖啡杯組,但是還沒收到,等收到再拍上來囉.

部分照片來源 迪士尼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