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去螺絲瑪莉吃飯.

不過這次聚會是在去年12月?真的久到我都快要忘記了.

所以就簡單的來紀錄一下吧!!

這件餐廳在台北中山站附近,新光三越百貨旁邊的巷弄內,聽說生意非常好,很常客滿.
所以建議如果要來用餐,熱門時段還是提前預定吧.

外觀看起來有點老舊的感覺.

 



一進去門口庭院有點小驚訝,因為有點舊,很難想像為什麼門庭若市.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義大利建築仿古?

 

  幸好一進去就完全不同了,非常寬敞明亮,但是座位不多,難怪常常客滿.




我們坐在靠最裡面的區域,位置有點小,不適合團體來.

最好4-5個好有來就好,不然有點擠.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餐點部分:



一開始會上這個條型麵包,可以無限續點.麵包熱騰騰現烤的,非常香.



濃湯的部分也是單點的,不過很便宜,物超所值.
 
麵包搭配湯吃也是一種吃法,尤其小孩子都很喜歡這樣吃.




湯品好像有三種可以選,洋蔥湯 奶油濃湯和..........



這個應該是蘑菇濃湯吧!!!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粉紅醬義大利麵,雖然不是我點的,但是吃起來口感非常奇妙,有種酸中帶甜的口感.

聽說粉紅醬就是白醬+紅醬組成的,大家反應都不錯.


 

這是我點的鮭魚蘑菇白醬義大利麵,這道我就不推薦了.

因為本人不太敢吃生的食物,上面的鮭魚是生的,所以我不太敢吃,加上口感偏鹹搭配很濃的白醬讓人容易膩.

所以我幾乎吃了一半就沒吃了.



接下來是飲料的部分,飲料也是單點,但是我印象中價錢非常便宜,所以非常超值.

奶茶是非常好喝,讓人會想特地來這外帶喝的衝動.

可惜他們店有個怪規定,飲料想要外帶必須先點後放在桌上,再告知服務生要外帶,

然後服務生再拿去裝成外帶包裝,有種多此一舉的感覺.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奇異果汁,聽說整杯幾乎是新鮮水果現打而成,大約70元.

朋友最後還外帶一杯給小孩帶回家喝呢.




 甜點的部分是點餐附加的,不過我覺得普通,但是小孩都超喜歡,全部吃光.

所以我就很好心的通通給小朋友了??!!

 如果在台北中山站附近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囉.(因為價錢真的很平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