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點感性的文筆好了,雖知道自己文筆不好,

但是看看比較有名氣的格主365pk,總覺得該寫出些什麼。


總不能總是記錄這365我吃了些什麼,買了些什麼,這種比較物慾的文章。

從小就是個很愛寫日記的人,每年都會買一本行事曆來紀錄一整年,
曾經在機場工作的日子,因為工作太累在往返台北的途中把記事本丟在客運上而難過不已。

雖然總是三分鐘熱度的,幾天滿滿的紀錄,幾週完全的空白,這樣一整年就過了。
但是至少也是有網路部落格文章和拍照的習慣,所以多少可以彌補紙本上空白的紀錄。

習慣性的收集電影票根,展覽的門票,總是希望有空有一天把它們整理好紀錄好,
可是誰知道我這笨主人,就在前幾天把部分給毀了。



 
我是個很愛思考的人,很愛假裝文藝知性的看書,更愛到處亂入地盤看人家細心寫下的免費文章。
總是沉浸在別人美妙的文字裡,感覺深入其境,
然後拉回現實而苦惱自己怎的讀這麼少書,寫不出這樣的文字。
 

今年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年,因為我把員工停聘了,原因有很多很多。
這代表比較明顯的是、我外出行動會少了很多很多,非不得已應該不敢店休玩樂去。 


也就是每年出國一次的計畫,今年應該也會無法完成。
除非上半年度我可以把我的卡債還清。(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因為亂買東西導致有卡債)

現在想起愛人跟我招手的長灘島無法跟隨,默默的感傷又襲捲而來。


也就是因為今年可能都要和店度過的日子,所以這365pk感覺對我如此更重要了。


很多人說365哪有這麼多好寫,我是個家庭主婦加上班根本沒這麼多時間,

我心與你同在,我上班回家就累死哪有時間做這些,你比較閒因為你只要顧店所以很多時間寫。

好吧!!看了小姮寫的一段話很對(以下摘自小姮部落格)


 別羨慕我們還有衝勁和熱情,上天是公平的,
 每個人一天同樣只有24小時,時間操之在你手中,
 如何活的精彩、活的豐富,也掌握在自己手中 
 

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記錄這365天的生活記錄和心情點滴。
希望自己的文字可以更加豐富和改善錯字這個問題還有檢討自己所有的內心世界。
也許靠著365我也可以挖開我內心處的黑暗面,把它攤在陽光下療傷。
 

這樣也許明年29歲的我會更加不一樣。(聽老人家忌諱說29,所以明年我也可以說自己30?!驚)
 
所以365是需要一種衝動,也需要對手的pk才會有種動力持續下去。

fighting我的戰友


負面黑暗能量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