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新的困難要來挑戰我了。

從開始決定接手店面後,我的挑戰接踵而來。
中間的心酸苦、委屈難過、悲哀無助都可以寫成365篇了,可惜商業機密無法透露。
前1.2年的光景,已經不再重現,隨之而來的就是一波又一波的困難。
人不可以只活在過去,我懂!!
所以我早就忘記過去的光景,但是也告訴自己未來的美好是指日可待的。

去年附近開了間型態和自己很類似的店,把店裡的主打商品全部攻下,我整個人陷入恐慌。
只能開玩笑的對自己說:老天還真是善良,至少在我結束百萬負債後才給我這個難題。((苦笑))
 
接下來想要轉型的A計畫卻因為某些原因,商場上的奸詐而被迫胎死腹中。((繼續苦苦笑))

現在好不容易準備開始實行B計畫的時候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我們附近要開幕一個大型的綜合賣場,類似寶雅美華泰。((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天殺的!!老天爺~~~你就是要給我這麼多難關就對了。
秉持著 老天不會給你過不了的難關 這句話,所以就算再困難我都要咬牙過著。

其實五年了,真的對我來說是個很久的時間。((女人青春哪有這麼多五年呢??攤手~~~
家人有時候會勸退我,乾脆把店關了上班比較實在,
聽在耳裡難過在心裡,但是好強的我怎麼可以就這樣認輸呢?

我常想如果當初沒有接手這家店,五年的時間我可以在職場上有一番作為了吧!
所以要我現在放下一切重新開始,我做不到。

我不想要當縮頭烏龜也不想只是一昧的選擇逃避,作繭自縛、畫地自限。
所以我必須每天賣力的進步更新往上爬。

希望這五年的時間沒有白費,希望在人生30歲可以站穩腳步。
當別人還再為工作努力的時候,我可以慢慢開始享受人生。
老天~這是我跟你說好的,誰都不許耍賴。


 最後分享一下楊雅晴格文中,他的老師所說的一段話



老師說:「想太多、把事情想難,就有藉口不做 、做不好,這樣你就可以演受害者。」
我要敞開我內心的天真,全然信任與配得,不再用想太多來演受害者!


不要想太多了,拼了就對了。


======

365pk還真的會遇到瓶頸寫不出來,看來不加把勁不行了。

前幾天還嗆聲文思泉湧,但是每次寫個開頭,寫不到幾段就沒有思緒了。

不能流水帳,不能錯字連篇,不能鬼打牆,文章寫了又刪光光。

草稿夾一堆半成品,有什麼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