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張這麼大的嘴,純粹當時以為這樣拍照臉比較尖,沒想到這樣拍很像老人癡呆,嘴巴合不起來。
回歸正題:
人生計畫必做的10件事,每個人肯定不同。
我一直有份人生必做的10件事情想要去完成,沒有設時程表,盡力而為。

人想要的很多,能做到的有多少,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當然很多夢想通常跟旅遊有關,
比如說我想要到北極看極光,到土耳其坐熱汽球,

到西班牙看高第建築以及到日本大阪體驗和服等等........

但是除了這些,我還是有些想要完成的和已經完成的10件事情清單。



一。到世界三大夜景(義大利拿坡里、 香港、 日本函館)去看看。

我的思想很偶像劇、很浪漫,非常不切實際,但是現實生活卻逼破我實際透頂。

看夜景是我對浪漫夢幻的想法之一,在高山上看著這城市五光十色、燈紅酒綠,
汽車忙碌的穿梭來穿梭去,而我卻像置身事外的精靈,看著忙碌人類為生活忙碌奔波著。

這是種短暫的假象幸福。

我在去年4月完成了香港看夜景的夢,小時候也有去過函館但完全無印象。((所以有機會要回去複習一下

香港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我整整沉醉在那10分鐘,覺得好夢幻好放鬆。
希望時間就停在那刻,什麼也別想、什麼也別忙。



二。看一場正式的歌舞劇,例如像是歌劇魅影、媽媽咪呀這種經典名作。(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最夢幻的等級應該是到英國、美國那種高檔的表演廳欣賞,
但就算做不到,也希望在台灣可以親臨現場感受那種威力。

每次來台灣展演,我不是經濟能力不足,就是身邊沒有朋友想要一起觀看,實在可惜。

目前有看過的文藝表演好像只有火焰之舞和李國修老師的小型表演劇場。

就連小時候到現在的最愛相聲瓦舍,都只有買CD回來聆聽沒有親臨現場。



三。高空彈跳

其實我本身不害怕做這種劇烈刺激的事情,跟很多女孩不同。
雖然玩的時候還是很害怕,但是還是非常愛玩。

高空彈跳在16歲開始,一直是我最想要完成事情之ㄧ。
但是苦無機會,至今年近30歲,不知道是否還可以繼續挑戰這種事情??
畢竟家族有心臟病史,為了生命安全,好像需要認真思考。



所以也許可以更改為到澳門skywalk,體驗高空鄰座的感覺,
或許也是另一種方式的高空彈跳。((這是自我安慰嗎?笑
而且這種應該不用簽生死狀。

備註:當然還要順便去欣賞太陽劇團的演出囉!!怎麼能錯過呢???


圖片來源:musicbusinessheretic.wordpress.com

四。看一場演唱會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人生應該要聽一場演唱會,感受歌手現場表演和歌聲。
(((這個願望目前在今年3月可以完成唷!!

感謝表姊提議和邀約,在3月底我們即將去聽張惠妹的2012巡迴演唱會。

希望可以帶給我意想不到的震撼與驚喜。




第五。 希望可以開立分店

不知道這個夢想要幾歲才能完成,但是它一直是我ㄧ開始接店時候的期許。
雖然現在一家都還沒有搞定,但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就把它當作一個目標吧。




第六。可以在一個國家玩樂一整個月。

每個人都有想到國外讀書的夢,不管是打工度假、遊學、讀書都一樣。
對於我而言,小時候曾經有被送去美國讀書的打算,但是後來因為私事的關係作罷。

所以在國外生活一直是我很嚮往的事情,我身性大膽不眷家,所以對我來說很適合。
現在長大了,不可能拋下工作,留職停薪等理由到國外打工度假,

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經濟穩定到國外放鬆一整個月。



照片來源:非凡室內設計

第七。有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這個房子想要走溫馨路線,不要滿滿的粉色而是充滿童話故事的裝潢設計,歐洲鄉村風。
每個地方都要擺放我世界各地帶回來有故事的東西。

牆壁上、壁爐上到處充滿著相片,不管人生哪時哪地的紀錄,就算老了看著照片也可以回憶起來。


照片來源:
當時在義大利用完餐,大家起鬨拍的,我想當時那位帥哥一定心裡滴估:為什麼要親一個胖子??

第八。找個適合的伴侶

我是一個很害怕孤單的人,所以希望人生到最後有個相知相惜的伴侶可以依靠。
找個對的人、正確的人、值得信賴的人,牽手走下去。




第九 生小孩

總覺得人生結婚就是要生小孩才感覺完整。
如果結婚不生小孩,那..........同居的生活是否比結婚棒。

想要體驗上帝給予女人所單獨擁有的能力。
想要看看自己小時候的樣子,想看看自己小時候的生活,想要參予自己已經淡忘的童年。


第十 還沒想到!!

這第十應該是最完沒的結束。



那...............就中個大樂透頭獎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