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就是傳說中連藝人小s親自打電話預約都沒位置的麻辣鍋店''鼎王''.
台北店位於光復北路上,這條路上有很多知名的餐廳,例如一兵一卒還有夏慕尼,附近也有田季發爺.
剛剛上官網發現台北終於要開分店了,位於長安路上吧!!!!(官網寫長安店)
希望可以減緩一些人潮~~~


其實這間店一開始一點都不吸引我,因為我一點辣都不吃.
但是~~看著藝人猛推薦和身邊的朋友都很愛吃下,引起我的強烈興趣.
所以就決定這個週末來去朝聖囉!!!

前一個禮拜打電話訂位,竟然說要排到晚上11點後才有位置,所以我們就打算義賣會結束後過去現場排隊.
然後我又原本以為頂多只要排約兩個多小時,結果竟然要4個小時後才有位置.
不過~~算了,反正今晚不回苗栗,那就給他登記吧

所以我們大約5點去排隊登記,大概9點電話通知登記到囉.
話不多說~~就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但是ps一下,因為我整天沒吃東西,所以幾乎只拍了食材其他都沒拍了.





首先我們點了是鴛鴦鍋,就是分別是東北酸白菜鍋和麻辣鍋.
辣度酸度都可以調整,我們都選擇小酸小辣,但是小酸對我來說還是太酸,所以又請店員加高湯稀釋.
紅鍋內都有鴨血和豆腐,都是免費可以續的唷.

還有白飯免費吃到飽!!!!!


圖片來源:奇摩圖片收詢 http://rmlove30.pixnet.net/blog/post/5355599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鴨血超級好吃的,吃起還非常香嫩.
豆腐的部分很多人也大力推薦,但是我個人不愛豆腐所以就不做詳細介紹.

鴨血真的可以吃好幾塊,而且這樣的麻辣吃下肚,胃馬上暖轟轟了起來.




不懂為什麼要用這麼重的’’’手會抖’’’茶壺,茶很香很順口好喝,
但是真的很重,連我這個大力士拿都會手抖.





醬料的部分有兩種,分別是麻辣醬和酸菜醬.
這兩種醬料都非常特別,安妞食神建議我白鍋沾白醬,紅鍋沾紅醬(這不是廢話).
但是我覺得本身食材湯頭都很顯眼了,所以我都沒有什麼沾醬.

路過沾醬區的時候還聽到其他桌的客人大喊問:為什麼沒有沙茶醬???
哈哈哈~~~對呀!!我吃火鍋也愛沾沙茶醬還要打顆生蛋黃.



肉類的部分,安妞食神大推雞肉,可惜雞肉沒有了,所以只好點牛肉.
牛肉雖然感覺偏薄,但是實際吃起還是很有份量.
牛肉鮮嫩的味道可以在嘴中散發出來,不用涮太久,大約偏粉紅色就可以起鍋囉.




這個老油條是我自己要求要點的.
我建議放在紅鍋會比較好吃,不要煮太久,半酥半軟搭配香濃的辣湯底吃起來真的超讚的.



這個大腸頭我也大力推薦,超級好吃的啦!!
份量十足,也非常有嚼勁,清洗的非常乾淨沒有異味.



接下來是手工鮮蝦丸.
這個吃起來真的有手工的感覺,咬下去有非常鮮甜脆度感,我一個人就吃掉4個.



接下來是我超後悔點的高
麗菜,因為冬季限定的茼蒿也賣完了,
但是我我又想吃菜所以點了,吃到後面發現根本吃不下了啦!!




最後當然還要點必點解辣的冰鎮酸梅汁囉!!!

其實我覺得應該要有可樂因為可樂也可以解辣,但是我想可樂如果進入鼎王應該也會貴上n倍.

而且喝完可樂可能最後其他食材也吃不下了.




最後就是我們兩個人用餐的花費.
聽說新竹竹北也要預計開張了,到時候朋友找會再去拜放一次.

最後小提醒:
還有吃完全身衣服外套都是麻辣鍋味道,真的超級恐怖的.


台北 -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2)2742-116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官網 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php




當天其實整天行程都超滿的,我們先到了義賣會.




義賣會會場真的挺小的,衣服當然不可能是我的重點,所以就挑了個包包.
蕾絲冏包當時在網拍就超想買的,可惜價錢要快三千根本下不了手.
右邊是J.H的名牌包,包包皮質感很好.
帽子的部分是感謝IVY割愛才讓我有這頂帽子,然後還有件白色韓版的壓花洋裝.

全部花不到一千元唷,真的超級划算的.



義賣會結束我還去了接睫毛的初體驗,
然後就到鼎王登記用餐時間後又坐計程車到東區來朝聖這家ZARA.
ZARA在香港的時候還挺常可以碰到的櫃,所以這不是第一次逛ZARA.
但是聽說台灣有櫃,當然要來看看囉~~
先前已經給自己心理建設要排隊,但是沒想到我們超級幸運的沒有排到隊就進去了.

但是動線有點混亂,人潮也非常誇張的多,所以我大概看一看就離開了.
ZARA都真的偏時尚流行,不是我的菜,我可能比較屬於對面的UNIQLO.


所以又到對面去逛逛,馬上下手買了套居家睡衣.

然後時間差不多,我們又搭計程車回鼎王附近的王品咖啡店等候通知.


這個馬卡龍是我第一次吃,真的挺不錯吃的.
藍色是藍莓巧克力,綠色是抹茶.(我比較偏愛綠色的,超級香又不會太甜)
不過一顆45元真的不便宜呀.

打完收工!!!所以今天真的是非常充實的行程.
讓我彌補了塔羅牌算出來非常不開心的事情,老公迷路就算了,工作也沒有未來,我都快哭了.


接下來就沒辦法這樣玩樂了,因為我打算不請員工開始自己親力親為.
這樣多的預算也可以隨便大敗家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我安慰中


PS最後還要感謝包爺載我回內湖,讓我省了一筆計程車費呀.



                 

arrow
arrow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