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有好幾篇的食記都沒寫,
原因無它~~~就是我的外接硬碟壞了!!!!

我所有的照片都在裡面,為了擔心電腦中毒所以新買了硬碟,
沒想到剛把照片放過去,還沒備份到原本電腦就給我壞掉了。

身邊的朋友修理不好,但是我又不想放棄它,所以打算有預算的時候送給專業吧!
但是這件事情讓我心情低落好久好久~~(因為外面修理大概要3到6千呀)


不過最近接到一個免費試吃保養品的活動,所以為了不讓版面太難看,
先生出篇文章吧!!!!

這間拉麵店很有名,就在微風百貨公司後門的正對面。
那天~~~先吃了這家拉麵然後跑去看絕命終結站5,那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看電影。
不過台北電影座位好奇怪,竟然不是由下往上的座位安排(是相反),讓我看的很不習慣。
我還是愛新竹威秀。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它,第一次吃好像是6年前吧!
不過我對它印象超深,就是便宜又好吃。




菜單長這樣,是自助式點餐,畫完單子去櫃檯結帳。
話不多說~~直接看我們點了些什麼?



首先是炸豆腐,我想去拉麵店不外乎就是要點這個。
但是連不愛吃豆腐的我都熱愛它!!!
外酥內嫩真的超級好吃的。




然後我必點的可樂餅!!
外面的拉麵店通常很少口味可以選擇,幾乎是蔬菜口味。
但是這邊有兩種:起司和咖哩兩種

上圖是起司口味,也是我最喜歡的!!!超級好吃~~~



上圖是咖哩口味。

其實兩種都不錯吃,但是我個人偏愛起司口味的。
如果人多的話可以兩種都點來吃囉!!!



這是朋友點的,因該是博多叉燒拉麵。



這個是博多雞肉拉麵,博多應該就是奶油湯底的意思吧!!!
這是我點的~~雞肉超級好吃又不柴,有點像是炸過的雞肉,吃起來帶點甜味。



這個是咖哩雞肉拉麵,咖哩湯頭非常濃郁香濃,重口味的也可以選擇唷!!!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因為去吃的時候是8月,整個都快忘光光了。
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回訪的餐廳!!!推薦給大家




最後~~終於在微風吃到傳說中的31冰淇淋囉!!!
草莓起司真的是招牌,超級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