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音新出了好多聖誕系列,竟然有第一二三彈,真是太恐怖了.
金音就是便宜到讓人可以買不眨眼,可惜這次狀況連連,聽說不黏、破皮、破圖的情況非常嚴重.
文具社團也許多苦主拍下自己的慘況,不過好在的是金音服務非常好,只要這樣的問題都會馬上誠意解決.
所以我也把我之前買了兩三捲都拍照給金音,等待他們公司的處理.

上面所拍的是和文具版好友買的,他說這次他捲的非常辛苦,因為光黑色那捲它就壞了半捲吧.
但是金音這次推出的圖案真的無敵呀!!怎麼貼怎麼可愛,像是他做的聖誕卡就是利用膠帶,真的超棒的.

團友還送了我兩款新圖案,真的超貼心而且都中我的心坎裡.
最近明信片全部都會用紙膠帶和貼紙裝飾的滿滿的,讓外國人覺得我們的用心和台灣文具魂的厲害呀.

這幾天認識好多好多新朋友,心裡整個暖呼呼了起來,也因為這樣會告訴自己要像她們一樣大愛無私.
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善良的人,我因為在職場太久整個變的好會計較和保護了自己.
但是現在看到文具和明信片社團,發現他們真的就是無私的分享,真的好棒.


星期六去參加了以前同事的結婚宴,距離我們一起離職大約有六年多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當時我們都不到二十歲進入公司.
後來離開後還是這樣保持聯絡,當天聊了好多以前的種種,真的是往事歷歷在目.
希望我們以後都可以互相參加對方的婚宴,一起陪伴聯絡彼此到老.

還有給結婚的你,希望你要永遠幸福永遠快樂,開心的和他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