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送來打氣的書和小禮物,說不知道怎麼安慰我,所以買了書給我看.
目前只看了幾篇,但是心還沒有定所以看了會無法吸收,很努力了看了幾篇,但是負面情緒還在排斥中.

我想書的標題很清楚的告訴我要學會放手,而我最做不到的就是放手.
不管對事情還是對人,我都會因為不甘心所以記在心裡,久了變成好多負面情緒.

我無法忘記被欺負過的任何事情,不平等的待遇,被拒絕的難堪......等等.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病態,但是我以為那是理所當然,甚至會想要展開報復.

但是報復談何容易呢?我又不是韓劇的女主角,總是可以順利的報仇那曾經的傷害,
甚至加入復仇者聯盟來個絕地大反攻.

所以最棒的結局其實應該就是放手,原諒對方也放過自己.

希望不要辜負好姊妹的期望,可以讓自己更加快樂一些,對自己更好些別這麼嚴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