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想看好久,也知道非常的有明.

今天終於選擇了它,也很認真的把它看完.
雖然很多人說看了很感動,但是我可能是不太認真的關係所以沒有這樣的感覺.
倒是難得的一直哈哈大笑,因為機器人真的好可愛,動作也非常有趣.

因為電影設定的太順利,讓我覺得有一點誇張.
老爸是個過氣的拳擊手,後來都靠機器人來參賽,但是個性太急促所以每次都失敗,機器人最後都變成廢鐵.
後來有一次兒子在垃圾回收場發現一個以前是表演的機器人,就把它帶回家並且設定調教後變成格鬥機器人.
後來開始參賽幾乎都贏,所以讓我覺得太過順利.

最後倒數第二場比賽和邪惡機器人時,一開始在休息室機器人看到鏡子的自己這幕,我沒有看懂導演要表達什麼.
我原本以為這個懂情感的機器人,可能最後會有自己的意識打贏比賽,結果也沒有.

最後一場爸爸因為機器人故障所以使用型態模擬系統贏得最後的比賽這段,好像是最感動的時刻,
但是因為前面沒有太明顯鋪成這段,最後用這段感人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但是機器人打鬥的每段比賽真的都很過癮,機器人和小朋友跳舞也很有趣.
算是一部挺不錯的電影.

原本還打算看熊麻吉,但是看到男主角長大怕打雷那段就看不下去了.
有人很推薦我看完嗎???
最近沒追劇又來改看電影了.

啊~~~陰屍路我也追到第六集了,但是我發現我不太喜歡新的線-就是過著沒有行屍美好生活的那個小社會.
每次看到那段就快轉,不知道會不會錯過什麼重要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