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這部電影看完了,老實說其實我一直有偷偷排斥這部影片.
原因很簡單,就只是因為我是個很不理智個影迷,我無法接受男主角旁女人換人.笑

今天本來在看國片電影痞子英雄,這部在電視上播出的時候我可是非常熱衷在準時收看.
我還記得最後一集播出那天是南投家族旅遊的日子,我因為和姊妹聊天沒有看,但是弟弟在房間把他看完.
看完後我問他心得,他說有點失望,所以一直我都沒有補看最後一集.

後來金馬獎,兩位男主角都入圍,可惜得獎的不是我希望的那個角色加上他也沒有演出電影版本
所以不理智的影迷又決定不去看電影上映.


今天天氣很冷看完不結婚第七集,打開線上收看了這部國片痞子英雄,可惜看了半小時還是無法達到共鳴,
所以就跳到這部記得我,決定把它看完.

故事其實很簡單,也很貼近你我身邊發生的故事,只是結局太過悲傷,讓我又忍不住在結尾流淚.
雖然我還是無法接受女主角,但絕對不是女主角問題,只是就我很不理智嘛.笑
所以我都很專心的在看男主角,但是他還是演吸血鬼比較帥.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寫這個故事,只能說這部電影是希望告訴我們能夠珍惜當下,
不要因為理所當然去和愛你的人嘔氣,也要去學會把愛說出口.

很簡單又很複雜的內心故事,如果你不知道結局而到看這部片,你會很滿意它的結局.
因為它和你所想的結局不同,很震撼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