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陸續收到好多明信片,每天下班都很期待今天會收到哪些交換明信片。




首先是跟一位馬來西亞人媽咪換的,他會中文唷!!還請我寫中文信給他。
馬來西亞的郵票超級有年味,有非常喜氣洋洋大紅燈籠而且龍上面還燙金也太奢華了。
至於照片中馬來西亞的建築還真是有阿拉伯風味,看來要去好好了解歷史了。




這是和台灣朋友互相交換的12.12片,可惜郵戳不清楚。
但是明信片很有歷史的金門知名水頭村古厝,每次看到這些有故事的地方,都會想要親自去走走
尤其金門聽說好多東西好吃,有牛肉干還有好吃得油條什麼的,想到都流口水。





接下來就是和最近很熟的妹妹互相的換片,他特地挑了HELLOKITTY片給我,讓我超驚喜的。
而且他好聰明,跑去總局特別蓋上洋戳,所以有了這個紀念意義的12.12.12。
真是太感謝他了!!但也對他很抱歉,我的只是單純101.12.12。
郵票是去年出的龍年郵票和今年推出的蛇年很類似的風格。
但是三點五的郵票在明信片上就要貼四種才可以寄到國外,有點小累人。
通常就要搭配3.5+2.5+5+1這樣剛好12元,就可以有四款不同花色。
當然你也可以搭兩張3.5+3.5+5元也可以。但是外國人都喜歡好多郵票,所以上面四種應該比較歡喜。





 
接下來是我和日本妞交換的明信片,超級有日本味道的。
他總共有三款,但是他說先換一款,等收到後再另外交換剩下的兩款。
而且他還特地問我可以裝飾卡片嗎??當然~~日本女孩最會做這個了。
現在的我也會跟他一樣把明信片背面用的花花綠綠的,當然~~男生會簡單點。

兩張日本郵票,好像左邊是基本款右邊是紀念款,對日本政治不是很了解,一百週年紀念郵票。

 



可愛的熊貓異形片是和大陸浙江的朋友換的,超級可愛的第一張異形片。
背後的票是大紅牡丹,感覺跟台灣的郵票會有挺像的類似款。
 



最後一張是壓軸的最最最愛,就是我喜歡的凱特王妃。
這張是和個德國爸爸換的,他去英國出差時候買的,我請他明年二月再去英國的時候再幫我注意。
不知道為什麼就非常喜歡凱特,就像以前大家喜歡黛安娜王妃一樣的道理吧。
凱特王妃的明信片在社團很熱門,通常上傳就會被秒殺,這張我好不容易搶到。

最近除了凱特外就是歐巴馬最紅,有一張歐巴馬全家在白宮門口合照的明信片也是造成瘋狂詢問。
我也預訂了一張,但是不知道那位美國人找不找的到這麼多張。笑

德國的左邊郵票挺常見,我收到第二次了。但是右邊的攝影長條型就很特別,聽說德國郵票很無聊。
這是最近一個德國女生和我抱怨的,他說台灣郵票真美,這讓我之前抱怨中華郵政郵票很醜的話得道歉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收到的明信片,可能接下來都可以天天發明信片文章了,希望大家不要看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