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953  

結束創業的工作,很幸運的完全沒有待業中就應徵上新的工作.

雖然不是最想要的工作,但還是對於著特殊的行業充滿了期待和挑戰.

第一個月的上課生活,每天苗栗台中的搭車通勤,原本以為會很疲累無法適應但因為同梯的陪伴,也意外的順利過關.

接下來五月進入公司正式開始實習,一開始的工作挫敗讓自己自尊心嚴重掃地,愛面子的個性在每個錯誤後強逼自己努力吸收往上成長.

努力的告訴自己放慢腳步,努力的告訴自己再次多細心些,但是畢竟粗心不是一天造成的.

轉眼間又是一個月的結束,下個月即將邁向正式員工的月份,心情又要做另一個調整.

 

感謝老天、感謝貴人、感謝公司的同事、感謝身邊每個為我祈禱加油的好友姊妹,讓我永遠都覺得自己無比幸運.

感謝當我對生命放棄的時候,把我從黑暗拉回來的你們,讓我享受現在工作的美好.

 

百萬負債依然要面對,但是我卻很有信心的要努力工作還清,然後從新過生活.

所以好好自約的不要想要買東西,好好克難的生活半年把負債還清,接下來又是一條好漢.

雖然我還是不懂這創業的路讓我學習到的經驗是什麼,但也許因為這段路讓我特感謝現在的生活.

 

每個星期五的時候我都想要大喊 上班!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