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遇到了可疑的人物,讓我整個人呈現精神緊繃的狀態.
約快八點店裡進來一位客人,這沒什麼特別的,他就隨便逛逛我也沒有特別注意.
但是通常客人在店裡停留的時間太久,我就會提高警覺,感覺不對勁.

這位客人逛到內褲區挑選了一件內褲,沒多久轉到百貨區.
奇怪~明明看他拿內褲,可是為什麼沒看到在手上,
仔細一看原來他把內褲像魔術師塞絲巾一樣的塞在手掌內,所以讓你看不見內褲.


這太奇怪了~~通常客人是不會這樣拿東西在手上的.
過沒多久垃圾車來了,心裡考慮到底要不要去倒垃圾,但是今天星期五,如果不倒垃圾,垃圾會臭到星期一.
心一橫,管他的就去門口倒垃圾吧.

結果一回來,那位婦女兩手空空的在看化妝包.
天呀~~該不會真的偷了內褲呀.上帝~~千萬不要發生呀!!我心裡努力的禱告著.
但是那個小偷的警報器在我的腦袋中很明顯的響著,那是我最強的第六感.
從來沒有失誤過,我第六感每次都失誤但是只要有小偷出現就是沒有錯過.

那位客人突然轉過頭來跟我聊天,問問我他手裡的化妝包有打折嗎?
然後慢慢的往門外移動,慢慢的往外逛.

我整個人已經快要崩潰了,到底該怎麼辦,手機趕緊先放入口袋,方便門口攔截後報警.
就這樣我也跟到門口,然後假裝在門附近整理商品.

他好像發現我在門口,又往店內移動.

這時候又有客人進來,而且也是一直問我問題.
天呀~~好想寫個紙條告訴他:有小偷~可以先不要轉移我注意力嗎?

就在我準備往那位可疑客人的位置移動,他看到我馬上背對我看他手裡剛拿起的化妝包.
沒多久,內褲又出現在他手上了.

我的媽呀~~我整個人神經緊繃到最高點,不知道他到底想要怎麼樣.

突然剛剛進來的客人要結帳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和眼神不要離開在那可疑客人身上.
誰知道越是希望快,那位客人越是慢而且還一直擋住我看那位
客人的視線.

好不容易客人離開了,馬上注意那位客人結果他手裡的內褲又消失了.
認真的看了看,原來內褲夾在他外套腋下,他到底想怎樣啦??!!!

就在最後我已經快要哭出來的時候,他好像放棄了,拿出內褲到了櫃檯結帳.
到了櫃檯,他還稱讚我圍裙很漂亮要我轉身給他看看,我趕緊轉了一下馬上轉回來,他還不滿意要我再轉一次.
我真的要崩潰了,他離開後我整個癱軟在椅子上,久久無法回神.
回家邊騎車還邊失神中差點沒有注意到週遭的來車.

啊~~打到這,我忘記檢查桌上的耳機塞是否有少耶.
他會不會趁我轉身摸走呢???

明明是人家偷東西為什麼我反而比他緊張,真的好不喜歡這種感覺,感覺腦細胞死掉一大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