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m.gamebase.com.tw/news/news.php?no=94288455&c=7

我手裡拿著短槍,要槍殺眼前的這位敵人,手抖著舉著槍然後扣上板機、瞄準敵人胸膛.
左右移動來移動去就是無法準確穩定瞄準,要努力瞄準著敵人心臟,要一槍斃命.

舉著槍的不止我,有一排的同伴,我們是一隊的,面向敵人、一人準備殺一個.
我們的後方是我們的長官,他長的很像日本人,難道我在為日本人賣命殺自己的同鄉嗎??
來不及思考因為太緊張了,這是我第一次殺人,手發抖著擔心槍就要脫離我的手.

長官還在訓話著,我努力的冷靜下來把槍瞄準在正確位置,但下一秒 嘣~~~的一聲,我手滑然後開槍了.
我頓時整個不知所措只知道慘了,馬上回頭看我的長官.
他生氣了,露出憤怒而抓狂的面孔,拿起他桌上的槍朝我這邊瞄準並大聲咆嘯著.

我已經聽不清楚長官對我罵些什麼,我只聽到嘣~~一聲,腦袋中彈了,
我瞬間倒地且非常清醒的感受到血液溢出我的大腦外.

馬上跳下一個場景

我走在大街上要尋找醫院,因為我的右腳斷了.
邊走邊想,幸好斷的不長,裝上義肢也可以像正常人吧.
奇怪~~我不是頭部中槍嗎??為什麼現在變成腳斷了.
我急著找醫院,走到一間佳美醫院,人滿為患,我等不及了,只好趕快找下一家.
我決定到奇美醫院,但是我整個慌了,找不到醫院在哪?
問路人,大家都叫我去佳美醫院,可是那間醫院明明很多人呀.

我拿起手機播打電話,接起電話的人是個女生,很生氣的告訴我打錯電話了.

突然間驚醒,打開手機我竟然錯過了兩次提醒的鬧鐘.

驚魂未定的來到店裡,下午那個發生可疑小偷時候突然進來的客人竟然拿著當時買的商品來退換貨.
因為架面上沒有貨所以只能退費給他.

離開後我發毛了,整個心跳的非常快,心神不寧.
努力的打開聖經、心經都抄寫卻無法穩定我不安心的,我又要急哭了.
整天都沒有什麼客人,進來不超過五個,像是我只是個靈魂在店裡一樣,我好害怕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