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個印泥其實我爬文爬了很久去決定到底要買哪一家,最後選擇了最貴的Shachihata.
為什麼選它呢??就是一個很膚淺的理由,因為是日本製加上日本車站都使用這家的印台.
還有每當我看到有那刻印章的版友是使用哪個牌子的印泥時,他們都回答我Shachihata

以前對印泥的差別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買書局最常出現的那個品牌.
後來有一次買了鐵塔印章使用了利百代的印台才發現完全印製不出細緻感,原來印泥是有差別的.

可是其實我買回Shachihata印泥有點後悔,為什麼呢?後面說吧!!



印泥的外盒是塑膠殼,非常輕巧.很適合文具職人帶出去使用,聽說很多達人都自備印台到觀光景點蓋戳章.
我買的是最小型盤面63x40mm ,它另外還有三個尺寸.




印泥印製Traveler’s Notebook 復古章可以看的出來印製的非常的細膩,而且墨水非常均勻.
這是我用力按壓好幾下所印製出來的也沒有明顯的溢墨.



這是鐵塔印章分別用兩個印台比較,左邊是Shachihata印泥,右邊利百代的印泥.
兩者差別就是可以看出左邊對於鐵塔的細緻刻畫比較明顯呈現,右邊的就比較模糊不清.
左邊的比較不均勻就是我後悔的理由,買太小顆印台了,我應該買中型的才對.
因為想說大部分的印章都是小的,所以就買了小的印台,導致鐵塔這顆印章就無法均勻沾墨.(((悔恨中



目前使用起來對於墨水和細膩度都非常滿意,只是控制印章印製在圖紙上的功力需要加強.



這組印台目前有十色,最特別的有牡丹這個顏色,就是類似粉紅色啦.
除了黑色基本款外,茶色也是我想要入手的顏色,但是印章真的很少用,所以有這個黑色夠用就好.
喜歡的人可以去搜尋看看,網路上有幾位達人都有寫試色文章唷.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