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帳社團、文具版早就在十月就準備好自己的手帳,只有我還在觀望。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自己該買哪種類型的手帳,就這樣一值拖延至今。

本來想用珠友-可是它的紙好滑好不吃墨,我用什麼筆寫都字很醜。

想用歲時紀,但是我寫發現有點會透,所以就又有點猶豫。

後來想買迪夢奇,但是我沒有辦法去誠品看實品,擔心不合我意,所以還在觀望。

後來我的親古安妞去韓國談代理,就這樣送上一本熱騰騰的手帳給我,讓我心花怒放了好幾天。



這些娃娃畫風挺特別的,說不上醜但是也無法說上很可愛。
但是就是討人喜歡,不會感覺很膩。
這樣說好像感覺有點像安妞的畫風,她畫人的圖案大概就是這樣。

 


2013-2014,如果世界末日沒有到的話就可以繼續安心的過下去。
如果世界末日到的話,這本就無緣去寫它了。 




這個是年度計畫,但是我一點計畫都沒有。為什麼呢??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月計畫很簡單素雅,旁邊搭上可愛的圖案,一目暸然不眼花。



一周一頁,超級大格,保證讓你可以又寫又貼些五四三。

照片就到此,後面當然就有些空白頁,該有的都有。

就讓他陪伴我度過2013,希望可以認真寫的滿滿滿。
最好胖到闔不起來,不過這好像對我來說有困難度。

最後還是要謝謝安妞,每次去哪都不忘記帶個禮物給我,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