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9日下午打開文具達人Mikey的網頁,被他介紹的這個東西莫名的有興奮和喜歡,
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四八三十二,我就給它馬上打開金石堂的網頁下訂了
等我今天打開文章打算介紹,才發現它其實不便宜,因為有人回應這個東西在金興發小包裝才幾十元。
我覺得我的好姐妹安娘娘,現在看這篇文章一定會咒罵我:欠他的韓國手信錢還沒給,還敢亂買。
安娘娘息怒,奴婢知錯。而且現在再點連結已經售完,心中不免有些優越感。



江江~~~就是這個"""易撕貼""",此時就要配合小叮噹拿出新法寶的音效。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只是不知道它的專屬名詞。
它就是每次喝咖啡,店員會貼個貼紙在杯口的那個東西,只是那是素色的我是花俏款唷。得意




總共有這麼多圖案,單一圖案的比較便宜,綜合款比較貴。
左上角的聖誕綜合款很美,但是為了以後都可以用所以我買了和風款。



撕下來就是這個樣子,每個圖案都好可愛,超有日本風味的。



把它貼在新買的明信片上,超級卡哇伊的~~~。
但是它不太適合貼在不光滑的紙上,會黏住毀了紙張。



把它貼在包裝袋上也超可愛,這樣就可以讓人好撕起,
不像用透明膠帶會有手指紋路,而且撕開還要摳半天。

以上就是我這次買的非常有可能變成廢物的東西,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Mikey的網頁

最後分享我和一位網路插畫家買了聖誕節卡片,還特別厚臉皮請他幫我蓋郵戳。
所以我就擁有了小叮噹的紀念癸戳,但是這樣我才捨不得寄給別人耶,糟糕。




然後才知道有0.5郵票這個東西,發現原來郵票這裡還是個大學問,我這兩天學習到好多。


例如說 請問這個字怎麼念,是不是很多人跟我ㄧ樣念ㄎㄨㄟˊ向日葵的葵呀。



結果當然不是啦!!!它是念音同鬼這個字啦ㄍㄨㄟˇ才對。 
改天分享更多郵票的事情給你們長知識,還有明後兩天陸續分享挪威和德國聖誕老人回信。
我昨天又收到兩封啦!!!

這是我新設立的粉絲頁,有關自己喜歡的文具、明信片和文章分享,
如果喜歡歡迎加入跟我聊天討論與分享唷。


Ciao,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