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和安妞玩了交換禮物,這小妞準備了超豐富的東西,而且都是我愛的東西唷.
除了怎麼可能會捨得用的凱蒂貓面紙外,還有一堆堆貼紙外就是最重要的紙膠帶.



貼紙中有個貼紙讓我意想不到,就是這個加藤真治的小紅帽貼紙.
安妞真的很用心在注意我喜歡什麼耶~~~加藤真治中我就是愛死這個小紅帽.



喜歡這樣不規則的貼紙,貼起來不死板,我都會搭配一兩張在明信片上唷.
一包裡面有八款共六十四張,而且這貼紙是台灣製的唷.愛死小紅帽了~~



接下來就是這麼多捲的’’用過二手’’紙膠帶,想當初因為膠帶和安妞因為紙膠帶差點翻臉絕交.
沒想到他現在在社團和人家玩交換分裝,我在螢幕前常常覺得好笑.
安妞送我的這幾捲都是我沒有的,也沒有買過分裝.

最愛的是五顏六色的蠟筆款,這款真的超票亮的,聽說當初在泰國MT展可是限量的,
所以後來博客來販售後,膠帶迷們罵翻了.



多拍一張放上來,真的謝謝安妞給我這麼棒的禮物,讓我可以很捨得的用.
我真的超不捨得買整捲,但是也導致買分裝更捨不得用的囧境.
現在因為有這些,我可以更開心的裝飾美每張明信片.

至於我和安妞交換什麼禮物呢??安妞很貼心的只要我買這本手繪書給他,然後加上手繪卡片.
而天兵也會傳染,我竟然忘記聖誕節到底是哪天,結果當天下午才發現隔天是聖誕節,
所以馬上把店先關,衝去郵局把禮物寄出.好險~~~~




謝謝安妞每次唸過唸,謝謝姊妹們唸歸唸,每次看到這些東西還是會想起我特意留意.
今年聖誕節收到很多卡片,打算明年來介紹,當作2012的完美結束.

今天天氣超級冷的,整天在店裡都披著外套保暖,大家明天要去跨年也要注意保暖唷.
艾瑪打算下班去肯德基買紙包雞和蛋塔,然後回家在電視機前面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