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很久沒有買整捲的紙膠帶囉....這是我新買的3coins蛇年新款紙膠帶.
哈哈哈~~奇怪3coins什麼時候出這麼迷你款三入呢??

大家不用緊張,其實不是啦!!這是我買一位好心人的分裝款.
因為我的荷包真的不夠深,所以找上這位善良好心人買分裝一單位,結果我們就這樣聊說還是喜歡紙膠帶整捲的感覺.
所以就這樣他說他可以用非常大發慈悲的價錢賣我他分裝剩下的這六款紙膠帶,就這樣我也擁有了整捲的感覺.




就這樣這六捲紙膠帶就到了我的收藏盒中,真是太感謝太感激太感恩了.
我很喜歡這次3coins蛇年新款紙膠帶,在社團找分裝找了好久,都沒有人願意割愛.
直到我看到這位大善人,我才可以擁有這些.



這次主要就是為這蛇款想買的呀!!但沒想到這也是最不受歡迎的兩捲,所以這兩捲剩下的特別大捲.
蛇年就是要用蛇膠帶,不管粉色和藍色都好可愛.



另外四款也有我最愛的逃紅色木馬和藍色水晶球.
下面兩捲感覺有德國和俄羅斯的風格,等有寄出這兩個國家我一定要記得貼上.

以上就是簡單的開箱文.

今天除了分享這組紙膠帶,還有就是收到澳洲聖誕老公公的信,真是太開心了.
 




看來耐心等也是有用的,希望我的格陵蘭和紐西蘭都可以陸續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