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我心好痛, 剛剛接到電話和奶奶閒話家常.
結果他不小心說出 :前幾個禮拜他騎腳踏車從山坡上跌下來的事情.
雖然他直說沒什麼 只是破皮 ,但是我眼淚就是嘩啦啦的流下來無法停止的啜泣.
電話那頭的他直說沒事情 ,是自己白目 、要我不可以和任何人說.
他一個人住在高雄 ,沒有人帶她去看醫生、 沒有人照顧她.
那個山離家這麼遠, 他就這樣自己起身牽著腳踏車回家0
我真的無法想像這是怎樣的場景,
我除了哭好像做不了什麼 我好不孝順.

我超級愛我的奶奶,勝過於我的爸媽.
奶奶把我和弟弟帯長大,但是現在因為工作所以我們一年才見一次.
所以我其實非常自責,非常的覺得很不孝順.

所以我決定等我工作穩定後,我要趁連續假日多去高雄看看奶奶.
我常在電話中和奶奶說:一定要等到我結婚生小孩才可以離開,因為我要他看我當新娘,我要他幫我做月子帶小孩.
因為我奶奶真的是帶小孩高手,我們全部都是奶奶帯大的.

所以請求老天爺保佑我奶奶可以長命百歲健康.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