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貓,但是我找不到我喜歡的版面,所以我就用了這個。

但是也請貓迷不要攻擊我,只是單純的害怕、敬畏和不知所措。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版面,有種明亮中又帶點溫馨的昏暗感,讓人非常舒服。

我想要新家是明亮的、燦爛的、光明的,但是到夜晚時開個小燈也不會害怕且溫暖舒服。

可惜我在無名找不到我喜歡的樣式。

我歸咎於這個理由,所以我不想寫新的文章。

一直都有想要搬家的念頭,因為無名感覺都沒有在進步。

我喜歡痞克可以訂閱文章,這樣看的自己讀者增加好像也是種成就感。

我自己也愛這樣的方式,讓我不會錯過喜歡的作者文章。

所以今天我打算搬家了,搬來這邊,之於舊的文章我是否也該全部搬來呢???

還是留在過去就好,人應該要往新的目標邁進?!

 

手邊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要分享,無論是明信片、郵票還是紙膠帶和文具等等等。

最近發現了好多新的作者,仔細品嚐他們記錄的人生,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我總是抱怨這我的人生有許多的不公平,卻努力的對身邊的朋友說你已經很幸福了。

難道是我不懂我自己的幸福,還是我永遠在想要抓住更多幸福。

 

新居落成,應該來點開心的,希望自己更努力去記錄生活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