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收到好多好多的卡片,心裡真的非常溫暖,因為你要特地去書局找張卡片給對方,
然後還要寫上內容,真的非常非常的特別.

這些不全部都是來自朋友的卡片,有些是和社團朋友們互相交換,有些是和格友交換的.



尤其是手作卡片,更屬難得呀.中間上面四格聖誕卡片就是維妮做的.
右下是我長期部落格陳老大手做卡片,他也是迷上紙膠帶呀.


 
 
下面中間也是我新認識的格友的手做卡片,尤其背面內容上片一排聖誕襪超可愛唷.
 
其他周圍幾乎幾張都是台灣插畫家自己畫的卡片,也超棒的.(除了左上不是) 

 

 自從好友到澳洲打工度假後,收到好多澳洲好多明信片真棒.
這張是聖誕節的卡片,真的超有澳洲的味道呀!!!超級無敵喜歡的~~~
今天就是2012的最後一天,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覺得一年好快結束.
今天凌晨大地震了一下,我差點以為真的世界末日要到了.哈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文章是先打好的,我打算買肯德基紙包雞在電視機前面跨年.

不知道有沒有全部放上來,如果有人跟我交換沒有在這邊,請跟我說一下.謝謝
因為最近真的玩的太瘋狂,所以片子很多,又還沒有買相本整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