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Rody有莫名的喜歡,之前出的小孩跳跳馬就好想買個放在家。
後來日本推出的生日Rody,我也超想要入手,可是台灣官方一隻賣399我真的無法下手。

後來7-11推出Rody玩具車和筆合體,就是筆上面的Rody可以拆下來,一隻賣一百五。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有入手,因為我手邊的筆真的太多了。

說的這麼多廢話,就是我真的很喜歡,但是沒有強迫想要擁有的境界。
直到全家推出 Rody走跳全世界 跳跳馬上夾 !!!
這個集點活動推出,我還是有點壓抑自己的渴望。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到便利商店買到這麼高的金額,因為便利商店東西就偏貴呀。



但是陸續看到臉書的朋友PO上擁有的Rody後我就有點動心了,
但是想到這麼努力集點也可能無法擁有自己想要的就又開始放棄。

所以聖誕前夕和朋友聊到這件事情,最後這組東西就到了我手裡。






打開來有點濃厚的塑膠味道,但是放一兩天就好了。
最喜歡的是英國和美國,當然還有我們原住民風格的桃紅色款。
沒有拿來掛東西,不知道吸力怎麼樣,因為它就是擺著好看呀。

雖然前陣子才說要當青豆,結果還是愛死這些小東西。
看來我這輩子要距離零雜物可以說是越來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