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er’s Notebook 5周年復古印章,這是我第一次買了有點不便宜的印章.
原因只因為他的圖案是旅行戳張,讓喜歡航空的我考慮了一個月後還是決定購買.



Traveler’s Notebook 5周年復古印章印章有兩款,就如照片中的圓形和方形.
其實兩個我都很喜歡很難抉擇,但是在荷包不深的結果~~最後選擇了有飛機圖案的圓形章.



這顆印章是泰國手工製作,目前聽說已經停產了,所以剩下了門市現貨.
原本不報希望購買到,但是後來看到一個日貨代買在日本各門市搜括回來的現貨,讓我馬上失去理智.




整體來說挺有質感的,雖然木頭的柄加上黃銅的印章底座但是整體卻非常輕巧.



橡皮刻印的非常清楚,六角裁切也非常俐落完整.



可惜我這顆是瑕疵款,打開來發現掉漆的情況,和賣家反應後才知道我這麼幸運,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賣家說:有可能是因為手工所以沒有上色好或著因為海關打開來檢查傷害到.
因為賣家在日本所以退貨麻煩就和賣家達成協議不退換貨了.



美麗的高貴印章當然不可以隨便使用印泥,不然無法襯托出他的美麗圖案.
所以我後來又下單購買了日本製的Shachihata印泥來搭配它.
希望印製出來也可以像目錄上一樣的清楚漂亮.

印泥最近才收到所以下次再來展示成果,準備以後寄信當作臘封使用,應該很漂亮吧.

順便說一下這顆印張的品牌是MIDORI,這個品牌的旅遊筆記本超有名,紙還是日本製的,
是很多文具達人推薦的手帳,可惜我等級還沒到,這價錢還不適合我這文具初學者使用.
畢竟我都三分鐘熱度,等有一天我真的很認真到達一個境界再來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