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1點到達高雄,早上7點起床排隊買潤餅,開始忙碌準備祭拜祖先的東西.
中午忙碌完畢,小睡了一下又到觀音山爬山,太久沒運動真的累死我.
不過出汗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整個精神都好了起來,可惜流了汗吹了風所以現在有點感冒的症狀.

有時候我們家人會有種愧疚感,因為兄弟姊妹都在高雄只有我們家人在苗栗,
一年也只有回去掃墓這一次,而且每次都來匆匆去匆匆.

喜歡家人們在餐桌前一起吃潤餅,一起聊天開玩笑,把一整年所以大大小小的事情和大家報告一次.



兩年沒見的堂弟突然長到182公分把我嚇的不知所措,
今年姑姑特地還帶回來了以前我小時候的照片,看看照片、看看現在的姑姑、伯父伯母,真的他們都老了.
我們長大了,突然覺得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會不會越來越少.

這次我告訴自己,就算再忙也要有空打打電話回家給這些疼愛我的姑姑和伯父.


題外話:
好險沒有塞車,差點開了天窗,真的是有驚無險.
接下來要來搶頭連七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