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墓回來突然感覺後腦杓有點不對勁,拿鏡子照果然不對勁。

頭髮怎麼變的這麼少,我都要哭出來了。

那塊地方本來頭髮就比較少,但是如果用旁邊的頭髮仔細撥過來還不會這麼嚴重。
但是這次根本沒辦法,就是這樣硬生生的少了一搓。 

 






仔細撥仔細變成這樣,我整個要憂鬱症了。
回家馬上跟媽媽說,他竟然說他早就發現了,只是不敢跟我說也想說我頭髮本來就少。

齁~~~~~-而且竟然還有這麼多根白頭髮,以前最多一根。



媽媽說應該是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加上我的頭皮是油性可能阻塞毛囊,
自己也知道生理期不正常就已經發出警訊告知賀爾蒙失調的問題,只是不知道這麼嚴重。
要去看醫生嗎???看來要去看醫生不可了。

媽媽看到討來一頓碎念:把店收了,不要把自己搞的壓力這麼大。
反正年輕隨便找個工作做也沒關係,或著先休息兩個月好好健身。
聽到這裡更加煩上加煩,難道真的不可以繼續下去嗎???

昨天我夢到整個世界大地震,我和最好的姐妹們以及男友和前男友一起逃,
逃了又逃,逃到下個城市,上個城市就馬上崩塌,就這樣我們只能一直往前跑。

邊逃還邊可以品嘗當地小吃,我們還特地去吃了一蘭拉麵,
而且我還沒有日幣所以是前男友幫忙付錢,所以夢裡記得分外清楚。
那碗拉麵竟然還只要一百元日幣,超級有趣的。

不過~~
這個夢把我搞的好累好了,感覺無法停止。


我總覺得創業不容易,所以我沒有想要放棄的感覺。
只是當身邊的人心疼我的時候,我就開始徬徨了,擔心是不是自己不聽話所以活該受苦。
我媽說:你要到老了才發現這是條死路嗎?到時候你就來不及轉換跑道了。
我是不是自己該設立一個停損點,那是什麼時候呢??
30歲還是再給自己一年、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