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

這是日本的戰力品

酷ㄅ!!!超興奮的    不過 還是有很多後悔沒多買 飲恨中

前面左邊的就是流行已久 的小花眼藥水 MY GOD 便宜的到掉渣  台幣136元
前面右邊銀盒 更是傳說已久的黑眼藥水  他是我飲恨排行第三的 台幣不到100元 後悔不多買個幾瓶
不過 聽小妞說 日本有限一人只能買兩瓶 就算了~~~~~~~

接下來是   不在照片中 悔恨沒有買的東西

第一名是 洗眼液 台灣小瓶的就要350元 日本大罐的才169台幣 我的媽媽 殺了我吧!!
第二名是 我在台灣 八望很久的P&J塘瓷娃娃粉底液 台灣貴的嚇人 一小瓶1350 在那 換算台幣才900多

OH MY GOD 多砍我幾刀ㄅ

小妞還帶回很多日本知訊 這告訴我 我明年也要去日本拉

我一定要買個過癮 大哭中

所以 現在我要努力工作 預計明年寒假 我就要自住旅行去日本拉
江小姐 你最好給我認真找工作唷 有我們兩個人的日本語言程度 因該夠了
朝夢想努力拉

日本 GO GO JAPAN  WATTING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