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熬夜看完 同事拿來逼我看的一部電影 叫腦海裡的橡皮擦

真的 值得推薦 愛哭鬼的我 又哭了 但是沒有一公升的眼淚哭的那麼慘

不過 當女主角對男主角說
我的頭腦有了一個橡皮擦 他會擦掉我的記憶
甚至你是誰我都會不記得
男主角回答 我來做你的記憶 做你的心的時候

我哭了 大顆大顆的眼淚 趴他趴他的掉下來


曾經 在我沮喪 傷心的時候
我曾經想過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失去記憶 忘記不愉快的回憶
忘記我在乎的人 忘記我不想 想起的事情
但是當我看完這部電影的時候

我卻醒悟 原來失去記憶是一件 多麼恐怖的事情˙
原來 有記憶 是多麼的美好

讓我後悔我有如此的想法


尤其女主角對著他愛的男人 叫者前男友的名子說 我愛你 男主角是如此的心酸

但我想 最精采的事
女主角寫給男主角的信吧

那刻 我也大哭了 現在眼睛好腫
因為連哭了兩天


我好想你 你是誰呢 就是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