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遇到一個分裝很齊全款式的版友,所以熬夜趕緊把訂單送出。
想起前幾天爬文有版友抱怨,分裝真的是秒殺而心有戚戚焉,所以寧願晚睡也要先把訂單送出。

賣家包裹的非常細心,連信封外面也貼滿紙膠帶,我該好好學習,因為收到包裹的那剎那真的好開心呀。
因為這次是採用吸管包裝,所以收到後我又自己改成塑膠片分裝。
最近真的愛上分裝膠帶,所以大家快來買我的分裝款吧。(大誤)還是有人要僱用我分裝嗎??

趕緊來開箱我這次又買了些什麼吧!!



這是我把上圖分裝過後的樣子,版上大家都比較喜歡用吸管分裝但是我卻相反。
雖然很多人說塑膠片分裝比較會有摺痕,但是吸管不是比較容易壓扁嗎?而且無法看到紙膠帶比較大面積的圖案。



左至右共11款來紀錄一下。

1。金音 下午茶款 是版友愛心贈送
2。MT 見學款 型紙 
3~6是 MT ex系列Flower 共四色,都是條紋搭配碎花,我最喜歡紅色款。
7、8是 MT彩色透明琉璃 葡萄酒X藍色
9。 MT 刺繡
10。MT 匈牙利刺繡
11。 MT  POP 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有種衝動想要買整捲呀。



 左邊三個是天馬可愛的甜點系列

中間三個是天馬玫瑰花粉色系列,顏色非常淡中間搭配綠色點點。
右邊蕾絲條文蝴蝶結是 Mark、s東京戀人咖啡色系列。

最右邊的紫色鳥是金音款,也是版友贈送款,我都不知道金音也有出這款。(但是黏性很差所以沒買沒關係)

 

這邊都是比較貴的款式,很多都是 MT 限定的。

左邊開始 MT  誕生石、蠟筆(這款超愛可愛的)、台灣限定WORDS、蝴蝶結、拼布、蝴蝶結限定款、明信片。



 最後就用
MT 台灣限定款的 SPACEY 太空做為結束。

現在漸漸的改買分裝款,因為大捲真的用不完,新款一直出。
但是又發現買分裝因為變少了所以會捨不得用,這到底該怎麼辦。 (明明也有一百至兩百公分) 
其實分裝根本不可能用完,但就是因為它變小了,所以心理作用就會告訴自己捨不得用。
所以下次決定,上網開團買賣分裝好了,
比如說買一捲找5人分,這樣一人就有約三百公分啦。(有軸心可能會覺得比較多?)


今天HOBO1011的手帳上架了,好心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