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電視轉到電影台在播出未來警察,就停下來看了一下.
雖然中途轉進去看,但是覺得還不錯看,為什麼會被大家罵翻呢???
而且演員陣容這麼強大,有劉德華和大S外還有范冰冰和賀君翔與黑人和.....很多港星很有名我卻叫不出名字.

但是沒看完就決定先去睡覺了,今天在店裡我就從頭再看一次.
我終於懂為什麼了,因為劇情太瞎了,非常不符合邏輯也非常奇怪.
頂多就是個港片在大玩特效罷了,難怪大家會這麼不買單,還說大S是票房毒藥.

弟弟說要不是導演是王晶應該不可能請到這麼多的大咖.
說的也是不過因為劉德華和大S也會讓我願意花這快2小時看完這部電影,只是在家而不是在電影.

大S的電影在選角上都非常想要突破他本人給大家的印象,可惜都適得其反.
我覺得他歷年電影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演技就是在電影『保持通話』,
整個有演出那種媽媽的感覺和對子女的擔心與做母親的勇敢.


如果不論述劇情,這部電影真的挺賞心悅目的.



趕快寫完了這篇電影心得,等等要準備收看鬼壓床了沒,聽說是部很不錯的電影唷.
我已經買好夜市地瓜球準備好好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