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big5.ifeng.com鳳凰網娛樂

昨天下班回家看電視電影台在播出這部華語片,因為劉德華太帥所以停下來認真看了幾眼,
平常是不會停下來認真看是否會引起興趣,尤其又是這樣的片名.

認真看了半小時左右覺得很有興趣,可惜已經近凌晨一點必須上床睡覺,不然明天睡過頭又要挨罵了.

今天晚上就把這部電影從昨天未看完的部分看完,沒想到這片我也哭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愛哭,你問我哪邊感動了~~一時半刻我也說不清楚.

應該就是從大師兄為了保護大家,把自己當門閂開始,覺得少林寺的弟兄很團結和無私.
然後方丈也是為了救大家,把士兵打死都堆疊在門上阻止敵人越過後門,最後死在門前還是說阿密陀佛.

當然主演的劉德華戲份最重,最後出家學會了放下仇恨,整個人都變的不一樣.
可惜小孩已經因為他死去,老婆也必須離開他.
 
這部戲評價不一,可能我沒有什麼先入為主的想法,加上很少看這類型的片子,
然後就被感動的痛哭流涕,所以單純紀錄一下.


剛剛下班又看了電影台播出的真愛挑日子,又是一部充滿遺憾的電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