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很善良,但是才發現善良不可以自己說.

自己會覺得善良,那就不是真的善良.

善良不可以去想這件事情是不是很善良,要直接去做等到人家覺得那才是善良.
善良有很多正面的能量,善良會有福報.

善良會在有一天得到回報,但是哪一天你不知道,但是那一天會有人說:因為他很善良所以才會有這份福報.

我突然發現不愛計較、不懂計較的人,生活都比較開心而且也沒什麼大困難讓他無法解決.
也許是知福,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更有福報.

我常抱怨為什麼我對人家這麼好,人家卻騎到我頭上來或著根本不知道感恩.
但是有這種心態我就錯了,因為那就不是真正為人家好,因為你已經預期希望他也對你好.

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不要這麼愛計較,能做的就儘量去做,不要去想人家是否會回饋給你.
手掌向下永遠比手掌向上棒,我要努力去幫助別人,對別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