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米奇驚訝的臉以為我又買東西了嗎????
沒有~沒有~~~
有朋送禮物來了!!!
什麼?你跟有朋很熟嗎??不~~我跟奇隆比較熟.(揍飛~~~奇隆是你叫的唷!!要叫也是若曦才有資格叫)

蒐哩~~~我知道以上很冷.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這篇是要來炫燿的啦!!就是紀錄一下最近朋友送來的溫馨小禮物.
所以就派出今日主打星『驚訝米奇』來介紹一下囉.



首先是我在文具版認識的第一位版友jinnyc,他是因為和我跟團買金音夏日限定款才認識的版友.
沒想到他是竹南人而且他家就在我店同條街上呢!!真是太幸運了.
金妮這次有去參觀博客展,而且好心的分裝給我了這次的增品,真是人太好了啦!!!飛天~~~
除了贈送我分裝還送了一份海報給我,真的是就甘心捏.謝謝金妮^0^



而且還用很佛心的價格賣了分裝款給我,還幫我送來店裡還有送我很多款不算錢,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文具版的人都超級好心的,看來真心愛文具都是好人呀.(這是順便在誇獎自己嗎???)



在我宣布轉換跑道後學妹優咪也寄來打氣的禮物,兩捲可愛的膠帶呀.(同是高餐人所以不要臉的叫學妹啦)
而且打氣的內容好感動,字體也超可愛的,羨慕~~這種字體超適合寫手帳呀.
謝謝你優咪,每次都這樣的支持我給我加油,還有謝謝你的禮物,我真的超喜番的唷.




然後就是安妞妞送來的打氣禮物啦!!可惜卡片好俗氣所以馬上LINE他臭罵他一頓.哈~~我真的得了便宜又賣乖.
奇怪~~明明就是我迷膠帶,為什麼他買的款式都是我沒有又想買的呢??
這位妞妞今天要去韓國補貨為開店準備,我逼他一定要跟我韓國連線.
希望他可以幫我帶回好多好多可愛的文具小物.




接下來就是我好幸運認識的長腿Peggy送來的禮物啦.
Peggy 的文章好棒,因為都是有關旅遊的文章,閱讀他的文章就可以感覺到自己也在當地生活一樣.
而且 Peggy 也很愛文具、膠帶等小物,所以我們現在就互相放火燒來燒去.
Peggy 最近買的碎花系列就超級生火,沒想到他竟然也當起長腿叔叔偷偷寄來分裝款給我,
而且還在寄出前夕加碼海軍風貼紙,害我覺得我的長腿禮物很不夠看.

齁~~~輸了啦!!下次我要準備更豐富,就像驚喜包一樣.


最後謝謝各位因為我的興趣所送上的禮物啦.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我會好好利用的唷.

ps這篇文章我改錯字改了大概有五次,這種新注音選字真的很容易錯字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