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可愛的筆兒,兒是可愛的意思.
例如:萱萱兒、小狗狗兒、小貓兒、衛生紙兒、筆兒.

所以接下來請大家一起看我的筆兒~~~~


這種造型的Kitty筆挺好寫的,筆蕊是黑色的.
上面綠色是和ANA航空公司合作的筆款,是我網路購買來的.
下面那款黃色的是安妞跟我見面第一次的見面禮,是安妞N年前在日本買的,
可以看出來我很認真用,Kitty眼睛都磨光變瞎眼了.




這兩 支 都是表姊送的,左邊是表姊去東京迪士尼玩的時候買的,但是好看不好寫.
右邊是某年我生日表姊在日貨連線下標給我的自動鉛筆.
這隻真的很可愛,可惜小飛象很重,所以重看也很’’’重’’’用.


又是 Kitty,兩款都是自動筆.
黃色款是三毛貓請朋友在香港帶回來的,而且竟然是和龜苓膏合作款,實在太特別了.
下面粉色款是表姊員工旅遊在名古屋的飛驒買的,也是非常有紀念的款式呀. 



上面的水晶筆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我有特別發過文.
▋買物 ▋非買不可施華洛世奇 X KITTY 水晶筆 
下面唐老鴨款式是好姊妹采芸多年前到香港迪士尼玩所買給我的紀念品.
當時還搭配一個唐老鴨玩偶吊飾,今年我還拍了照片傳給他,結果他一點都不記得他送給我了.傷心



最後是我在機場工作的那段時間收集有關航空公司的筆.
最有紀念價值的是藍色和紅色的韓亞航筆,當初是有4個顏色的,可惜被不知情的家人拿去用就不見了.
這筆是當時的經理送給我的,所以意義非凡.

還是會很想要收集很多可愛的筆,雖然沒有這麼多手好寫,但是每支筆都有屬於我和它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