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收到了團購訂購的的朗坤紙膠帶,這團聽團主說缺貨缺很兇,款式很亂,他很後悔開這團。
真是辛苦他了,因為這團收的是超過五百捲的六五折,每人限買二十捲,所以這樣人數一定更多。
我本來訂購10捲,但是因為缺貨所以只收到9捲。

想要嘗試淘寶朗坤紙膠帶很久了,但是每次要自己下單就覺得運費很貴,
想要開團又怕自己搞砸所以就觀望很久,所以好不容易等到人開團就馬上跟了。

淘寶的膠帶大部分都是仿日本的花色,所以很多人很嫌棄。
不過我這次訂的大部分是新款壁紙款,好像就不是仿單了。

 

這次發現大陸的紙膠帶軸心也從厚紙版改成塑膠的了。
下次可以設計自己的LOGO在裏面就更像啦!!大誤



首先介紹的不是新品,分別是郵戳款和湖水綠的斜紋款。
郵戳款通常是暢銷款,一般人絕對會被吸引入手,包括我在內。
下面的斜條文是被顏色吸引,因為是Tiffany綠的關係,加上我很少這種素的元素紙膠帶。



上面兩款是壁紙系列中的黑玫瑰和黑牡丹,這個黑白設計讓人不入手也難。
感覺如果真的是壁紙會不會很有巴洛克風??請問巴洛克是什麼風呀到底~~~

下面的綠色玫瑰花當然是鄉村風的基本款,之前就是為了這捲才想買淘寶膠帶的呀。



最後四款就通通都是壁紙系列啦.

最上面的粉色我覺得很像腰帶,應該超適合在牆面上當作區隔上下的壁紙。
中間兩款花系列最愛還是下面那款,但是上面粉色的看其他網友分享好像也不錯看所以也包下來了。
最下面是這四款中我最愛的一款壁紙花紋,這樣的湖水綠看起來很舒服且優雅,
公主風的房間如果不要全粉色,搭配這樣的綠色壁紙應該也是不錯的一種方式呈現吧。




這次的朗坤紙膠帶也挺滿意的,雖然無法完全重複撕黏,但是平均一捲不到40元的價格,
又有這樣美麗的花紋款式,已經是大大的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