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克制慾望,喜歡的貼紙、印章都逛了逛然後關掉網頁,然後又打開,重複循環.
但是人還是不可以太克制,不然就會突然鬼遮掩的亂買了一堆東西.
上圖就是當我冷靜清醒後發現結帳金額為近七百的文具.

首先是不算亂買的懶懶熊五色筆, 這支筆在未上市前就被生火列入必買清單。

雖然我不是懶懶熊的死忠飯匙,但還是會因為這樣可愛的圖案所吸引。
五色中有三色黑、藍、紅是0.7的油性筆芯,另外兩色是橘色和粉色的 0.38水性筆芯。
油性的部份有時候寫不是很順,不過沒關係它們都可以換筆芯。

上面兩支HI-TEC C就是大家一定知道的0.3~0.5系列的水性筆。
那為什麼要飄洋過海買日本貨呢??答案是因為墨色的關係,因為日本出了和風限定款。


因為墨色很特別加上文具板洗腦,所以我買了薄墨和栗皮兩色,
而且賣家說:廠商停產,所以只能搜刮市面上還看的到的了,這樣就會讓人更想擁有。




最後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可能是KITTY惹的禍所購買的擦擦筆。
一直都沒用過擦擦筆,加上因為包裝又是 KITTY所以就像是被下蠱了一樣購買了一支。
用過後覺得擦擦筆不就是篡改答案或著做假帳的好工具,只要用筆頭的白色地方擦拭,就像沒寫過一樣的乾淨。
不知道現在各大學校有沒有考試的時候禁止使用擦擦筆呢?



最後放上我目前收集的所有五色筆,每支都好漂亮,洋洋得意中。
還要繼續收集嗎????用不完這麼多啦!!!

可是~~~~





昨天日本代買放上這張圖片我就...............................不知所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