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囍發福,但是誰會喜歡發福呢???大誤。
 
感謝文具板開箱文的一把火,又感謝加上助燃合購的主購,所以發文當天就開團準備合購啦。
幸運買到四個一團的我們更是省上加省,因為實際上四個已經破一公斤了,
但是因為遇到好心人集貨先生,所以就沒有再多收一次運費。實際上這個大概3個一公斤唷!!




因為是和朋友合購,所以實際上只有買這三個字,我自己只有買囍。(謎之音:我有很節制好嗎?)
所以已經跟朋友說,請借我多打幾個庫存再寄給他。朋友真好~~~
 
打洞機真的挺重的,單手無法壓,需要一丁點吃奶的力量?!!
打洞機身體顏色是隨機,所以有可能你的囍是藍色,財是紅色之類的唷。



每個都圓圓胖胖的好可愛唷!!!實際上也是很有份量的東西呀。
拿來當攻擊的武器絕對會讓對方受傷。



翻個身看看長什麼樣子???其實我都挺怕這類東西壓到手會怎麼樣,但明明不可能壓到手。
以前在學校做麵包,最怕把麵粉放進去桿麵機,就算它停止中也覺得可能我手一下去它就啟動了。



試壓第一次看看,結果發現有些小紙張會卡在裡面,但是很好夾出來所以不用擔心。
並建議不要太柔軟的紙來壓,我手邊用和紙色紙試壓,常常會不太容易斷,用雲彩紙完全沒問題。



試壓的時候發現會有油墨在上面,所以如果要做卡片的人請多在別的紙上多壓擠次,
不然破壞了你的作品,我怕你會氣的往地上丟,結果砸到腳黑青。



示範圖,發現他和我想像的不同,我原本以為是壓出整個字跑出來,像是那種小的打洞機,結果不是。
但絕對不是商品的問題,是我自己當時下訂沒注意看,只知道趕快跟團買買買。
所以如果只要字體,記得用美工刀把它割下來。



最後就會變成這樣啦!!!!

其實總共有四個字:分別是 發 福 囍 財 ,但是現在3個一公斤,你就必須捨棄一個呀。
我們這團幾乎都是四字全包的大戶,真的太幸運了~~~







有被燒到嗎?快留言告訴我~~~哈哈哈
有沒有住在頭份竹南的,快來加我line或msn,以後我們來互相交流最後牽手來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