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就看到臉書官方通知昨天晚上出貨訊息,本來還擔心苗栗比較遠可能要明天收到,
沒想到下一秒新竹貨運先生就拿著一箱貨進來,在簽收的時候司機還問說:怎麼那麼輕。

不囉唆~~馬上來看開箱照片,廢話比較多,照片是重點,可惜特地帶女友來開箱,
一開機,女友馬上說:電力不足即將關機。登!!登!!
沒關係~再拿出備份電池放進去,登!登!電力不足即將關機。

算了~~這蠢事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只好拿出手機拍攝,請各位同好忍耐一點囉。
 

 

首先就是這個限定組的最主要主角木盒,木盒大小約171 x 117 x 45 mm公分
表面是光滑面的木盒,我原本以為會是粗粗的那種,顏色白偏灰,重量挺輕的。



為了免運和版友買了六組,全部打開來感覺可以拿來販售了。哈~~玩笑話。
其實有點想和廠商合作來賣,這樣我就可以最新知道訊息和擁有目錄呀!!還有可能可以A到尚未販售款。

所以根本是私心來著,心懷不軌呀。

 

先擺飾這次的10款新款。
 

 
擺滿全部金音的新舊款。



全部金音系列堆滿滿,看起來就覺得好滿足。
雖然本來就知道盒子太小,但是我覺得這個主要是拿來裝飾,可以當作拍攝道具。
這個木盒很輕,如果有人喜歡木盒想要單買,我建議可以用50元以下入手比較划算。
如果是官網賣的150元,我覺得太貴了。




15mm系列展示,雖然這次聽說有改良台灣棉紙,但是黏性還是有進步空間。
然後其中一捲我從紙張上撕起,不知道是不是太粗魯,還是有連底部襯底紙撕起的狀況。
這樣就很不是適合做網點,很容易破壞了作品。

掌嘴自己:每次都說很便宜不要抱怨太多,但是還是會想要碎念希望更好,人呀!!真的很貪心。




10mm和8mm系列

這次好像又是我太粗魯,結果瓢蟲與花那組我竟然撕分岔了,可能是我真的太粗魯的關係。

這次的圖案我真的都超喜歡的,很有日本風味的感覺。
希望金音可以拿到日本獨家販售小熊學校系列發售權,因為那幾款真的好可愛唷。



所以不要再說玩膠帶很貴了,台灣款一捲20-30元真的不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