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尋找最近有沒有什麼熱門推薦的電影,結果意外的被這部戲的影評所吸引.
因為介紹的內文是:突破色戒的韓國電影,韓國票房第一、、、等字眼.
艾瑪好色,這種片怎麼能夠不給他欣賞一下呢????為什麼說艾瑪好色,最後我再補充.

很快就找到可以看的地方,趁著夜深人靜,房門上鎖、喇叭插頭拔掉改用耳機準備好好欣賞這部電影.
可惜這部片有點長,我要看這部片的時候已經半夜一點多了,所以只好快轉看重點床戲.

所以劇情是什麼我根本不知道,但是想必不重要.


女主角很漂亮,剛開始看電影海報封面時候我以為是新人,然後覺得很像台灣藝人曾愷玹,
因為很不專心看,所以直到最後我才發現他原來是韓劇「需要浪漫」女主角趙茹珍,

我真的差點下巴掉下來.
後來去搜尋新聞還看到因為這部電影,所以趙茹珍和男友分手了.

雖然拍這種電影不能說是三級片,

但是以他的知名度和演技我真的覺得他不用拍這部戲來證明演技.
可能是我想法太保守,又或許韓國演藝圈競爭很激烈,他需要突破更上一層樓.



另個女主角也是個韓劇的知名二線女演員趙恩智,我對他的印象就是演個人取向的女二.


這部戲總共有三位女生有床戲的演出,其中這兩位女主角床戲戲份最重.
我覺得真的突破色戒,尤其女主角 趙茹珍 真的身材很好,

很多專業人士說女主角胸部是假的.
但是我看不出來,反正就是胸型超美就對了.


 
這部戲說真的我沒有認真看,快速看完床戲就結束了.
但是這個床戲真的挺逼真又看起來不會讓人不舒服和噁心.
劇情大概知道是因為帝王殺了女主角的男人,

所以女主角利用自己的美貌然後在發生關係的時候殺了帝王的故事.

除了精采床戲外我還有個地方非常印象深刻和不解,
就是皇上和皇后行房的時候場景安排,是一群太監在房門外,

由最資深的太監拿著一本書在房門外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導皇帝如何行房.
一開始請皇后先躺著,然後請皇帝躺在旁邊,然後請皇帝向右轉身靠近皇后.
接下來請親吻皇后並吸取唾液然後....................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我怕被罰錢.
這段我真的覺得很誇張,不過後來想想古時候這麼保守,可能真的需要這樣教導吧
 
所以我最後結論不知道要不要推薦大家看看,純屬紀錄我看過的電影.




最後補充因為這部電影,所以我都說艾瑪好色.
這部電影可是有得獎,2011年金馬影展也同時邀請本片來台參展,
並邀請導演與影迷近距離接觸,
沒想到影片開放售票後立即被秒殺爆棚搶購一空!應影迷邀請加場再加場!


最近還參加了彩遊館的比賽,已經進入決賽了,請大家發揮愛心搶救我,讓我得名吧.
第一名有九捲膠帶耶!! 九捲!九捲!九捲!九捲!九捲!九捲!

投票網址在這邊  請點 我是1號 拜託大家了 


電影圖片來源:news.gamme.com.tw/3304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