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看韓劇的時間都減少了許多,

除了有多花點時間整理店裡外就是在膠帶坑裡面打滾,
順便發現了許多有趣的雞絲,比如說上圖。

上圖的河馬是利可帶拉出來的,文具坑上稱為花邊帶。
當初我不知道日本為什麼要發明這玩意,但是進入文具大門我就懂了。

但是在10多種圖案中,我只暫時先買了這個嚐鮮,

畢竟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別急、慢慢來。
 



為了要讓自己的膠帶路可以長長久久,

所以昨天跑去書局買塑膠板準備分裝分售,意外的看到這東西。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除了好吃的東西特別多外,文具也是多樣化又便宜。

(日本更是天堂可惜價格是地獄)

這兩張都是A4大小的圖紙,我以前知道有很多 A4 的花紋紙,
但是通常花色都是素雅簡單,頂多點點、壓紋,

沒想到進化到這麼漂亮的境界,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包裝紙咧

這兩張都有我的關鍵字在裡面,所以馬上打包帶回家。(有人看出哪兩個關鍵字嗎??)
而且一張只要五元,怎麼可以不帶回家呢????當做拍照的襯底不錯吧!!




這個是我今天賣出的膠帶分裝,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跑去書局找塑膠板。
找不到版有推荐的霧面,所以只好委屈版友用透明的。
剛剛看有人推薦用護貝卡,下次試試看好了,因為我發現叫我裁5公分還真困難。

晚上還跑去50嵐要了根胖吸管試試看用吸管捲,結果發現計算太難所以放棄。
而且捲這個還要很專心,不然捲到第幾次都會忘記。

今天售出了少少的2百元,晚上紙膠帶特派員就來訊息連線買紙膠帶,真是太完美了。
有出就要有進呀~~~
感謝我的連線小幫手。


今天姐妹也來訊息問說生日不知道要送我什麼,我就說只要膠帶就可以呀。^0^////////
呵呵呵~~~今年生日大家都送我膠帶就可以對我有所""交代"""了啦。

PS請不要送我金音的款式,因為我幾乎都有了。(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