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行一百零二年的蛇年郵票和新年抽獎明信片的首日.
以前這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除了上次玩具總動員的套票很可愛要買以外,
但是因為最近開始玩交換明信片的關係,所以郵票對我來說就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東西.

今天就順便寄信時候買了這些,就讓我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囉.



首先買了三點五元的郵票共二十張,這樣剛好一整張沒有被撕過.
其實剛開始知道這個訊息有點猶豫要不要買,因為擔心收件人怕蛇,不過看大家討論都覺得很可愛,所以還是決定買下.



然後是十二元面額的全張,這郵票超大張的,撕下來後大概是6.5 X 4 cm左右大小.
整個佔了明信片約1/4左右的版面,所以要用這張,一定要先貼好再寫.

還有面額13元的,但是國外寄明信片幾乎都12元以下,所以就沒有買.
 


接下來是這個賀年的抽獎明信片,這次一套共五張賣三十元.
我覺得很有中國的味道,拿來當國外交換明信片一定很棒.
剛放上交換相簿就被一個法國女生挑走’’好’’這張,看來應該可以加碼,多買幾張.




我小時後非常流行過年寄卡片,但是現在好像越來越少.
就連聖誕卡,大家都越來越少寫了,畢竟現在網路發達,聯絡問候真的非常方便.



最後我也發現這套玩具總動員的郵票,台灣好像印製超多的,我這邊的郵局都還有貨.
所以就買了四張,我想收到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但也超捨不得用的.

昨天說到和印度與法國人玩12.12.12的交換遊戲,結果今天又有伊拉克朋友也要舉辦這活動耶.
我又馬上加入了,而且他好熱情的跟我聊天,害我好緊張.
我緊張的不是因為害羞是因為我的英文不好,所以要這樣及時回覆真的很有壓力.

他和我交換了櫻桃小丸子明信片,並告訴我在伊拉克,他們叫它’’冒險小丸子’’.

交換明信片真是太有趣,可以認識各國各地的人.
今天還發現一個巴基斯坦人,讓我好想要跟他交換明信片唷.
越是稀奇古怪的國家越讓我想有收集的慾望.

這個興趣真的會強迫自己學習英文,真是非常值得.
畢竟有個強迫目標才會讓逼自己努力學習,如果自己想讀,念沒幾個單字就想去看韓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