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華郵政台灣深海生物郵票,住在大深海裡的不是海綿寶寶嗎???
其實這郵票挺醜的,應該說這些魚好醜,但是我這樣說魚應該會很難過的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吧.誤



左上角的是寬咽魚 
右上角是棘銀斧魚
左下角的是邵氏蟾蜍角鮟鱇 後面兩個字同音念’’按康’’,原來魚也有姓氏呀.
右下角是皇帯魚

左上角的棘銀斧魚郵票有點螢光感,會發亮.
其他魚就一般狀態,但是大家共同點就是很難唸.

現在開始玩交換明信片,所以開始遇到外國人希望我貼很多款郵票或者特別點的.
每個人要求都不同,我和小妹妹都覺得我們是天使,根本不太要求外國人.

改天再來說說外國人的需求真的千奇百怪,希奇古怪,搞的我好像許願池.

今天先只談郵票吧!!



明年1月31還會發行這個食譜郵票,超適合拿來貼給外國人的.
到時候我要多買一些,好好貼個夠.

今天除了到郵局買這個深海生物郵票外,還補貨了其他金額的郵票.








 

 

 


今天光買郵票就花了快五百元,沒辦法,看到這些比較特別的動物郵票就想說先買.
因為不然平常的都太醜了,跟國外比起來,我們的郵票真的有很多進步空間.
而且呀~~我們的郵票有點偏大張,貼個兩張就佔明信片一半了.

今天是2012年12月12日,國外在這天會蓋上2012.12.12.12郵戳.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個12是什麼意思(是時間嗎?中午十二點),
 
 

借用大陸團友莫寧的照片,就像是這樣,很特別吧.
今天晚上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這種郵戳,叫做洋戳,只是是社團朋友自己去集郵社蓋的,
不知道我自己寄出的國際信件會不會蓋這樣的章,只好等國外的朋友收到再問問囉. 


你看看大陸的郵票是不是很特別,很豐富也很有趣.
就連韓國也是,明天再來發文收到的明信片,就可以看到韓國的可愛郵戳.

今天台中有小叮噹特別郵戳,羨慕住在臨時郵局附近的朋友,都可以去蓋戳章.
我這邊的臨時郵局距離我太遠了,所以就甭想了.
 

剛剛小妹妹分享了一則訊息說:台灣也有這種郵戳耶
希望我寄出的也很幸運有被蓋上呀.





原本以為之前出的玩具總動員很了不起,沒想到美國出的玩具總動員圖案才誇張可愛.
算了~~一山還是有比一山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