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介紹國外交換的第一張聖誕明信片,是和一位韓國的男生換的。
這位韓國男生也是交換明信片的老手,很多台灣的郵票他都有唷。
不喜歡動物的我對鹿特別有好感,所以這次換了兩張有關鹿的聖誕卡,有一張來自俄羅斯。


韓國的郵戳好可愛唷!!照道理來說韓國今年跟我們相同是龍年呀!!為什麼蓋蛇的郵戳呢??
等待下次和韓國人交換詢問看看好了。

可愛的郵票是韓國的傳統服飾而且玩的也是台灣古老的遊戲踢毽子。




接下來這張是和大陸網友換的,他好詳細了介紹他的家鄉,讓我對中國了解了更多。
雲南一個我在課本上才會看到的省份,現在看到地方照片,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去走走。
郵票是朝陽體育館,看郵票上標示是亞洲運動會的會場耶,造型好像個船。





 編號5
在明信片中稱之為的異形卡,是一個我也無法說他不可愛不想擁有的貓熊卡。
看到這個多隻熊貓在上面,不想交換都困難,所以馬上舉手說:這張我要。呵呵~~~
節慶中除了過年我最愛的就是聖誕節,對於寫卡片熱此不疲,只要有空還是想寫給身邊的朋友。

 



最後就是來自台灣因為這邊而認識的朋友,因為是自己台灣人就不公開背面了。
這張照片是在宜蘭冬山河的一座橋,他說每年的端午節都會在這邊舉辦划龍舟比賽。

宜蘭感覺就是空氣超級好的地方,雖然我還沒去過宜蘭玩卻對他們全台唯一一家香雞城很有興趣。
小時候我家附近也有個香雞城,那是爸媽心情好會帶我們去吃飯的地方。
地瓜薯條、烤雞還有熱狗,這個記憶就像德州小騎士一樣,在我同年佔了很重的記憶。

交換明信片真是個很棒的活動,我怎麼可以這麼晚才加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